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楷模木门谁是英雄争霸赛以9912万总产值收官

    楷模木门谁是英雄争霸赛以9912万总产值收官

    2018-01-09 16:2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单身打月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楷模木门谁是英雄争霸赛以9912万总产值收官

    2018年1月7日,楷模木门第一季《谁是英雄城市争霸赛》圆满收官。此次活动在楷模体系内声势浩大,全国各地楷模体验中心争先响应,给这个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股浓浓的暖流。

    短短的38天时间,全国同步举办了8场争霸赛,分别是:沧州站、无锡站、郑州站、西安站、临汾站、济宁站、兰州站、烟台站。磨练是非凡的毅力,较量是超强的实力,拼搏是永不言败的斗志。经过激烈的争夺,8场争霸赛累计创造订单741单,实现总产值9912万,再一次创造了楷模的奇迹,再一次挑战了不可能。每一个参与争霸赛的城市都是当之无愧的英雄。

    楷模木门

    争霸赛第一站——沧州站

    2017年12月1日,河北战区前三甲城市沧州楷模木门体验中心、石家庄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张家口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正式开战。历时25天的争夺,三大城市共创造订单122单,实现产值1848万的骄人业绩,刷新楷模活动战绩。

    其中沧州战队以840余万的业绩勇夺桂冠。张家口楷模战队、石家庄楷模战队也不甘示弱,分别获得了576万与430万的骄人业绩!梦想的成功需要脚踏实地和不懈的努力,加油,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一直拼搏在一起!

    木门终端销售

    沧州站大合影

    木门品牌活动

    沧州站佳绩

    争霸赛第二站——无锡站

    2017年12月9日,无锡站正式拉开帷幕!争霸赛落地江南地区,五城争霸分别是无锡楷模木门体验中心、苏州楷模木门体验中心,余杭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吴江楷模木门体验中心,盐城楷模木门体验中心。通过划分以军团的形式进行PK,分别组成独立军团、联盟一军团、联盟二军团,开战之后迅速进入战斗,每个军团都不甘示弱,历时24天,三大军团共同创造订单83单,实现产值1359万的骄人业绩。同时,联盟二军团以106.82分的高分值勇夺霸主之位!

    楷模木门

    无锡站大合影

    木门终端销售

    木门品牌活动

    无锡站佳绩

    争霸赛第三站——郑州站

    2017年12月11日,第三站活动启动会在郑州举行。参战的城市有郑州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太原楷模木门体验中心,西安楷模木门体验中心三大城市。磨练意志,是我们成长的信念;团结拼搏,是我们生活的勇气;挥动激情,是我们超越的梦想!三大主力战队历时22天,共同创造订单83单,实现产值1299万的骄人业绩。西安战队以762万的销售佳绩摘得桂冠。

    楷模木门

    郑州站大合影

    木门终端销售

    郑州站佳绩

    争霸赛第四站——西安站

    2017年12月13日,第四站活动启动会在西安正式召开。参赛的城市有西安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咸阳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延安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宝鸡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渭南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汉中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安康楷模木门体验中心,七大城市。

    在这个充满秦砖汉瓦的文化大省,各个战队都披荆斩棘、众志成城,历时25天,同样以军团形式进行PK的两大军团,共同创造订单164单,实现产值2280万的骄人业绩,再一次刷新楷模活动销售纪录。唯一的选择就是战斗,唯一的盟友是敌人!西安军团以1075万的骄人业绩,PK分值198分的高分值勇夺桂冠,成为英雄。

    木门品牌活动

    西安站大合影

    楷模木门

    木门终端销售

    西安站佳绩

    争霸赛第五站——临汾站

    2017年12月14日,争霸赛走进山西,吹响战斗的号角。参加山西地区争霸的城市有大同楷模木门体验中心、长治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晋城楷模木门体验中心、临汾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 竞技场上比实力,实力来自于毅力,来日必定有胜利的旗帜!

    历时25天,四大战队共创造订单51单,实现产值363万的销售佳绩。因为团结,不惧艰险,因为努力,不怕遥远,因为知心,不怕失散,因为朋友,不怕孤单。晋城楷模战队无惧比赛,最终以109万的销售佳绩勇敢夺冠,成为第五赛事的英雄城市。

    木门品牌活动

    临汾站大合影

    楷模木门

    临汾站佳绩

    争霸赛第六站——济宁站

    2017年12月15日,在山东济宁举行活动启动会。PK活动的城市有济南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济宁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滕州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枣庄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四大城市。人生处处PK场,认真对待不恐慌。经过了24天的全力以赴,共同创造订单78单,销售产值819万的成绩,我们将用辉煌的成绩见证付出的每一滴汗水,拼搏及付出见证了我们一起并肩作战,一路走来的艰辛与辉煌。

    木门终端销售

    济宁站大合影

    木门品牌活动

    济宁站佳绩

    争霸赛第七站——兰州站

    2017年12月18日,争霸赛兰州地区拉开序幕,参加争霸赛的城市有兰州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天水楷模木门体验中心、银川楷模木门体验中心,三大城市战队为荣誉而战。为梦想而奋战,为青春而流汗,为成功而竞争,历时21天,两大军团再创订单41单,总产值490万的佳绩,再为楷模添加一面胜利的旗帜。银川战队向着目标去努力实现,以309万的销售成绩,创造又一个奇迹!

    楷模木门

    兰州站大合影

    木门终端销售

    兰州站佳绩

    争霸赛第八站——烟台站

    山东地区参加大PK的军团有烟台楷模木门体验中心、莱州楷模木门体验中心、威海楷模木门体验中心、青岛楷模木门体验中心、黄岛楷模木门体验中心、蓬莱楷模木门体验中心。截止到2017年12月17日,实现总订单119单,销售总产值1455万的佳绩。跟着节奏速度,走上胜利的路,步伐不能停止,努力才能进步,再一次用实力证明了我们自己!同时,烟**团也以397万的销售佳绩成为PK的擂主,又一次刷新了奇迹。

    木门品牌活动

    烟台站大合影

    楷模木门

    烟台站佳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46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