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满载荣誉 欧铂尼木门狂揽数项行业大奖

    满载荣誉 欧铂尼木门狂揽数项行业大奖

    2018-01-09 16:00: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怕孤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满载荣誉 欧铂尼木门狂揽数项行业大奖

    进入2018年,年度扎心歌单和年度恐怖账单,刷爆了朋友圈,而对于粉欧铂尼的盆友们来说,可能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欧铂尼木门

    2017年欧铂尼好事不断,仅年底一个月时间,便囊获数项重量级殊荣。先后获得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门窗行业)质量品牌5A示范企业”、“全国团体标准《建筑用生态室内门》主要起草单位”;以及广东省门业协会授予的“2017年度广东木门整木定制十大品牌”、“广东门窗示范企业”、“广东省门业协会常委单位”......这些奖项的背后,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广东省门业协会给出了关于欧铂尼不一样的解读。

    解读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

    关键词一:质量、环保、设计、服务、工艺

    关键词二:我国首部生态门标准

    木门品牌荣誉

    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牵头的“中国家居业质量提升行动”。旨在全面响应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提高家居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动家居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树立行业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大力实施质量强企战略。

    欧铂尼作为欧派旗下唯一的木门品牌,建立之初便坚持“同一欧派,同一标准”的严苛要求,从产品的研发到制造生产,再到门店展示和售后服务,都确保是一流产品和质量。在连续四年保持50%以上增速的同时,凭借强大的产品、服务品质和完备的保障体系,获得业界同行的高度认可,并带头推动家居行业提升质量、提高效率、创新发展,构建以产品和服务质量为核心、协同发展、具有活力的现代家居产业体系,不断增强家居业发展的创新。

    木门品牌发展

    今年1月起正式实施的《建筑用生态室内门》全国团体标准,是我国首次指定的生态室内门行业标准,填补了此领域的空白。欧铂尼作为主要起草单位,无论从用户的安全、环保、体验的角度,还是从生产、原材料等角度,亦或是检测方法、技术应用等角度,结合多年的家居行业经验,就目前行业发展现状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在行业专家与欧铂尼等标杆企业的共同努力下,该标准将更全面、更符合行业发展要求。

    解读者:广东省门业协会

    关键词一:先于行业提出“整木定制”

    关键词二:意大利设计团队

    关键词三:由“产品定制”到“空间定制”

    « 1 2 »

    欧铂尼木门

    木门品牌荣誉

    木门品牌发展

    欧铂尼如今的成就,或许早在先于行业内推出“整体木门”革命性理念时便已注定。全屋统一风格,欧铂尼将木门与护墙板、垭口套、窗套、踢脚线等配套产品完美搭配,形成木门全屋定制装修方案,一站式解决用户装修难题,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意大利产品向来以集美观与实用于一体而闻名于世界,对于产品设计近乎苛求的欧铂尼,多年来在践行这一理念中碰撞出美学火花。与众多身陷价格战、同质化的门企不同,欧铂尼独辟蹊径,选择与意大利著名设计联盟合作,为木门行业注入时尚、潮流的意大利元素。让国际化的整体木门定制产品,融入消费者的家居生活。

    而欧铂尼自主研发的“12分钟预览家装效果”的设计软件有如神来之笔,1分钟绘制户型图、10分钟出设计方案、1分钟出渲染效果,客户可DIY,根据喜好随心搭配全屋整木配饰,即时体验家装修后的效果。

    欧铂尼木门

    满载荣誉的2017年已经过去,说到2018年欧铂尼木门关键词,有说“范儿”的、有说“温暖”的、也有说“才华”的......十年磨一剑,欧铂尼将绽放出来的,远不止如此!

    « 1 2 »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45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