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森歌集成灶河南商丘会销圆满成功

    森歌集成灶河南商丘会销圆满成功

    2018-01-09 15:51: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眼神无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歌集成灶河南商丘会销圆满成功

    12月29日森歌集成灶在河南商丘开展会销,为了取得这次会销的成功,早在会销前半个月就开始了宣传工作,在会销前就已经聚集了不少人气。在会销现场,河南商丘的消费者齐聚一堂,会销现场气氛热烈,森歌集成灶通过现场展示99.95%强效吸烟魔力,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现场特邀华西区销售总监出席活动,与在场来宾共享无烟健康厨房。

    森歌集成灶

    活动开会,森歌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制造”认证企业等诸多荣誉于一身的行业领军者,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慕名而来,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现场签单78单,过程签单36单,共计114单。

    集成灶品牌

    本次河南商丘会销圆满成功,森歌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高端智能厨房的体验机会,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次气氛火爆的惊喜会,立足国内厨电市场,打造更多高端智能集成灶产品,带给消费者健康品质新生活。

    森歌集成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44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