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喜讯 | 艾厨健康厨房荣获“中国连锁品牌领航奖”

    喜讯 | 艾厨健康厨房荣获“中国连锁品牌领航奖”

    2018-01-09 15:5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危机扯可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喜讯 | 艾厨健康厨房荣获“中国连锁品牌领航奖”

    昨日,由全球加盟网主办的《2017年度网络人气连锁品牌》投票评选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随后公布了2017年连锁品牌网络评选名单,艾厨健康厨房被广大消费者评选为“中国连锁品牌领航奖”。

    艾厨健康厨房

    在广东,艾厨健康厨房是省内为数不多拥有自主技术研发实验室的智能厨房品牌。目前,艾厨在全球设立两个研发中心、销售中心和三个大型生产基地,分别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市和中国广东佛山市。

    橱柜品牌

    艾厨健康厨房,一个专注于人工智能健康厨房的品牌。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人工智能厨房用品企业。专注于满足不同消费需求,以舒适的烹饪环境、智能化食材加工、安全消毒系统、科学合理的收纳功能之优势,提供智能厨房一体化解决方案,并以高品质服务和技术创新在行业内享有盛誉。

    艾厨健康厨房

    最后,能够荣获“中国连锁品牌领航奖”,要感谢全球加盟网对艾厨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艾厨产品及发展理念的高度认可。今后,艾厨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专心专业专注于打造厨房行业高端品牌,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家园平台,引领健康生活方式不懈奋斗。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4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