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上臣家居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上臣家居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18-01-09 14:1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哭泣有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上臣家居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根据《浙江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办法》,经湖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的资格审核、合同和信用情况测评、无违法违规行为及实地抽查审议通过后,浙江上臣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被评定为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上臣家居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_1

    上臣自成立以来,秉承“做强企业、致富员工、造福社会”的宗旨,坚持“诚信立企”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积极推进企业信用建设,倡导企业依法经营、诚信守约,提高商业信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促进了企业全面的发展。

    上臣家居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_2

    好产品,赢得消费者信赖

    作为中国地板、整木定制领域的领军企业,上臣一直心系消费者需求,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上臣在生产上启用环保的材料与工艺,并采用德国坚弗水性涂料而大受欢迎,使消费者对上臣产生亲和感与信任感。

    上臣家居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_3

    A家服务,打造金牌口碑

    在消费者服务上,上臣地板、整木定制产业围绕用户个性化服务需求提供全套尊贵服务方案。此外,公司承诺施行“终身维护”等多项利民制度,努力从源头上化解消费纠纷。

    上臣家居被评定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_4

    上臣精工品质和服务赢得消费者青睐与口碑传诵的同时,得到了“北京星湖园”、“江苏文化艺术中心”、“北海嘉和冠山海爱丁堡”高尔夫俱乐部房产等众多企业的信赖和肯定。以此为契机,上臣将持续、扎实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建设、知识产权的开发和保护等,进一步加强合同行为规范和履约管理,从而提升品牌影响力,为公司开拓专卖店营销体系、增强房地产客户合作等获得更多机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41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