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快讯|中源家居拟发行2000万股 玛格加盟商峰会召开

    快讯|中源家居拟发行2000万股 玛格加盟商峰会召开

    2018-01-09 13:40: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称心打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快讯|中源家居拟发行2000万股 玛格加盟商峰会召开

    1月5日,证监会于其网站公布1月9日及1月10日的会议议程,披露了8家上会公司的信息,其中包括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源家居此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其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1月8日,“跨越新时代”2018年玛格定制家居加盟商峰会在广东佛山金太阳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玛格加盟商将汇聚一堂,同谋发展,实现共赢。

    中源家居

    ——要闻——

    8家公司将上会,中源家居“返场”

    2018年的开年第一周,发审委共审核6家公司IPO,其中4家公司顺利过会,欣贺股份及龙旗科技2家被否,单周过会率达66.6%。截至目前,证监会网站上已公布本周3场会议议程,8家公司即将“迎考”。

    1月5日,证监会于其网站公布1月9日及1月10日的会议议程,披露了8家上会公司的信息,其中包括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中源家居此次拟发行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其保荐机构为广发证券。中源家居的主营业务为沙发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其招股书中显示,该公司产品销售以贴牌为主,主要销往美国等境外市场。

    智能家居巨头们跌落神坛:价格战拼销量

    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和谷歌都在假日购物季节对智能音箱大打折扣,甚至每卖出一台就要亏损数美元。两家公司都将最小版本的智能音响亚马逊Echo Dot和谷歌Home Mini的价格从美国假日季期间的50美元降至29美元。中级版本的成本要高出一倍以上。并且零售商沃尔玛则为该设备提供 25美金的优惠券,这意味着消费者实际上可以以4美金购买到谷歌的圆形Mini音箱。

    而另一大巨头也开始加入这场价格战中。2017年,苹果未能按照最初计划的方式在2017年推出售价349美元的HomePod音箱,并表示该设备将于2018年初上市销售。

    ——企业——

    玛格:1月8日,“跨越新时代”2018年玛格定制家居加盟商峰会在广东佛山金太阳酒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玛格加盟商将汇聚一堂,同谋发展,实现共赢。

    箭牌:1月8日,以“渠道建设·终端升级”为主题的箭牌橱柜第六届经销商峰会在佛山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箭牌橱柜经销商与箭牌公司领导共同规划新战略新发展,共谋品牌发展之路。

    源码智能:1月8日消息,北京源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在2017年已完成A轮数千万元融资,此次融资由高榕资本、江伟强、水木资本、东霖资本联合投资。

    苏宁易购:近日,苏宁易购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兼空调公司总裁吴丁剑应邀携团队到访江苏净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净松环境总经理熊长平进行了深入交流。2018年,净松产品将全面进入苏宁易购线上及线下门店,成为苏宁的主推新风品牌。

    三雄极光:12月30日,三雄极光家居灯饰店在黄梅戏之乡安徽桐城盛大开业,这是三雄极光在全国布局的第5家家居灯饰店。作为华东大区县级市首家家居生活馆,其凸显出三雄极光华东区域重点发展家居零售及布局二三线市场的决心。

    ——数据——

    36.9%:申万宏源轻工行业首席分析师周海晨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定制家居企业合计收入同比增长36.9%,合计净利同比增长41.8%。

    0.62%:12 月,建材行业表现较弱,沪深 300 指数上涨 0.62%,行业指数跌 2.95%。

    793亿美元:根据美国Statista的预计,2021年全球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793亿美元;ABI Research的预测更为乐观,对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预测在2018年就达到700亿美元,2021年更是突破千亿美元。

    ——行业——

    1、1月16日,“中国定制家居产业诚信建设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橱柜/定制家居分会成立大会”将在人民大会堂资讯发布厅召开。

    2、1月8日,温州市定制家居商会行业高峰论坛在温州人民大会堂举行。论坛主要分为定制家居行业如何利用红利期后的市场环境,用数据解构这个定制融耀大时代的发展动态与未来趋势以及****,助推产城融两个主题。

    3、华盛顿时间2018年1月3日,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复合木地板(MultilayeredWoodFlooring)反倾销第五次行政复审初裁结果,裁定包括强制应诉企业江苏森茂在内的70家生产商和出口商倾销幅度为0。该涉案产品主要归于美海关税则号4412.31.0520、4412.31.0540、4412.31.0560和4412.31.2510等项下。

    4、2018年5月5-7日,由河南省家具协会、河南省川渝商会家具分会主办、河南中展动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中国(郑州)实木家具展览会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5、中部崛起战略的确立,使发展带来的家具需求逐渐增大。而这一地区的传统中小家具企业已经无法满足,而这显然会形成巨大的市场真空,为优秀的企业占领市场产生巨大的机遇。众多定制家居企业相继布局中部,将生产基地瞄准了四大定制家居产业基地之外的中部地区,因而才有了全屋定制家居全国生产基地热中的“叶集现象”。

    (来源:泛家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3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