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碧涞2018业务演讲大赛正式开启!

    碧涞2018业务演讲大赛正式开启!

    2018-01-09 13:01: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鞋垫野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碧涞2018业务演讲大赛正式开启!

    1月6日下午两点,碧涞全体业务人员齐聚演播厅,举办了18年的第一场业务演讲大赛,经过了几年时间的洗礼和磨练,碧涞的每位业务经理在这个演讲台上可谓是如鱼得水,新人也是一次比一次表现的更出色。业务演讲大赛是碧涞总经理巫宗进先生为提升业务经理综合能力和培养自信的平台,每位业务精英都有自己的方式方法,大家将自己通过实践而取得成效的经验分享出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努力打造出一个团结、强大的队伍!

    碧涞节能净水器

    全体人员齐唱碧涞之歌

    本次演讲大赛,各个参赛者都充分展现出了一个业务精英的素质与形象。在18年的开端,大家不谋而合的讲到了机会这个话题,作为业务要时刻准备着,当你有充足的准备,机会来临时才能把握住,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年轻的业务经理则讲述了颜值对于业务的关键性,这颜值不仅仅是外表,更主要是语言上的颜值,作为业务应当让自己语言的颜值达到一个高度。也有业务老手跟新人分享了在跑市场路上的七条死法,又该如何去战胜这些死亡之魔。整场演讲大赛气氛活跃,每位参赛者的演说独具感染力,作为碧涞的一份子,我们也跟随着它的步伐不断成长。

    净水器企业活动

    巫总颁发一等奖

    净水器品牌

    马总监颁发二等奖

    碧涞节能净水器

    刘总监颁发三等奖

    演讲大赛是碧涞一直在坚持的,而作为业务人员同样要不忘初心,坚持走好这条路,比赛接近尾声,饮水机事业部总监马全刚先生看完整场比赛有感而发,即兴做了勉励业务人员诗二首:

    (一)

    业务新兵蛋,哪天前排站。

    衣服湿多遍,阅历换蜕变。

    入行立志愿,再苦也不变。

    一八第一站,成功年终现。

    (二)

    莫道路艰辛,苍天会看清。

    汗泪守初心,砥砺夺狗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3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