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热烈祝贺诗尼曼荣获家居业“奥斯卡”奖项——大雁奖

    热烈祝贺诗尼曼荣获家居业“奥斯卡”奖项——大雁奖

    2018-01-09 12:4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灵巧打嚓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烈祝贺诗尼曼荣获家居业“奥斯卡”奖项——大雁奖

    1月6日,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

    本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等十二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长刘珝、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田万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等全国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诗尼曼家居、曲美家居、居然之家、TATA、圣象集团等行业大咖来到现场助阵。共同探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新时代”。

    诗尼曼全屋定制

    大雁奖

    每年大雁奖都是家居圈的重中之重,本次亦不例外,尤其是各奖项的评选环节更是引得各家企业的瞩目。本次盛典上,诗尼曼以实力斩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对品牌的认可。

    诗尼曼全屋定制

    诗尼曼家居营销中心营销副总经理-罗北海上台领奖

    大雁奖

    诗尼曼荣获2017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

    百强定制 实至名归

    2017年是诗尼曼大发展大跨越的一年。从全球经销商大会到遍地开花的明星活动、从荆门500亩基地顺利试产到牵手红星美凯龙和居然之家资本大鳄,从荣获广东省、广州市著名商标到实力入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从橱柜护墙系统新品上市到完整构建家居生态链......一系列瞩目成绩是诗尼曼2017年辉煌的最好证明,此次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品牌”乃是实至名归!

    诗尼曼全屋定制

    研发为本 服务至上

    诗尼曼全屋定制自成立以来,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坚持“绿色高端全屋定制”的发展理念,践行“十环服务·快乐家”的服务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品牌服务。随着消费者需求升级,定制不再是冰冷的为屋定制,更是生活方式的体现和情感的交流。从零甲醛添加的禾香板到实木生态板,从单一空间到满分全屋空间定制,诗尼曼前进的每一步都是为了更贴近用户的实际生活需求。

    大雁奖

    诗尼曼全屋定制

    科技引领 智能定制

    新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日新月异。诗尼曼及时紧跟互联网+智能化潮流。以一站式家装为入口,依托smart home信息化系统,联手智能室内设计平台酷家乐,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体验定制,并利用“用户数据+智能生产+人才资源”三大系统形成完美闭环,让环保智能家居体验不再止于口号,成功打造诗尼曼全屋定制智能生态圈。

    大雁奖

    此次诗尼曼荣获大雁奖百强家居品牌,不仅是行业对品牌2017年成绩的肯定,更是品牌2018年新征程的完美起跳点。永不满足才能不断超越,今后,诗尼曼将持续秉持环保定制的核心理念,深耕全屋定制行业领域,不畏艰险勇于创新,力争为中国家居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诗尼曼全屋定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36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