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德华·神州绿野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德华·神州绿野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2018-01-09 12:4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短靴疯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华·神州绿野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

    2018年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德华.神州绿野获得本届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的荣誉。

    兔宝宝衣柜

    2017“大雁奖”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12家行业协会主办单位,以及新浪家居和乐腾家居联合主办。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作为中国家居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颁奖盛典,“大雁奖”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年,并成为了家居界奥斯卡级的一大颁奖盛典。本届大雁奖再次邀请了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行业领袖级人物,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共同探讨2018年中国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动向。

    本届大雁奖总共设置了23个奖项,旨在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神州绿野获得本届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的荣誉。

    大雁奖

    德华.神州绿野是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之一。它的家居宅配专卖体系秉承“健康居家,实惠到家”的品牌价值理念,依托兔宝宝公司的三大优势、两大平台(品牌优势、创新优势、资源优势和ERP信息平台、供应物流平台)实现和美家园建设。神州绿野集环保和实惠于一体的品牌定位,倡导刚性需求群体的健康生活理念,提供了板材、衣柜、地板、木门、涂料、胶粘剂、五金、墙纸等大众化、多元化的健康优质的平价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让消费者购买更便捷,使用更放心,也实现了品牌升级、理念升级和模式升级,扎实地构建了神州绿野独树一帜的。

    兔宝宝衣柜

    体验式采购平台构建了神州绿野一体化网络建设,科学打造合理高效的专卖店商圈生态系统。新形势下,神州绿野家居宅配正蓄势前进,充分发挥神州绿野的服务与核心竞争力,创新运营,共赢未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3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