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高端话题探讨 樱雪厨电赣州交流分享会圆满召开

    高端话题探讨 樱雪厨电赣州交流分享会圆满召开

    2018-01-09 09:50: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气演变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高端话题探讨 樱雪厨电赣州交流分享会圆满召开

    在李荣坤董事长“两发一升”战略的指导下,在赣州事业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樱雪品牌在赣州区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节节攀升。2018年1月4日,樱雪集团赣州交流分享会召开。樱雪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陳嫊縈、销售部部长陈鹏、市场部部长郭丽、樱雪厨电赣州代理商——赣州鹏恒飞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飞出席了座谈会现场。与会成员为中山、烟台、怀化、长沙、岳阳、河源、常德、遵义、承德、大连的樱雪代理商老板及操盘手共30余人,旨在从赣州区域优秀运作经验中探讨出一条更适合当下时代的樱雪厨电发展之路。

    樱雪电器

    本次交流座谈会之所以在赣州举行,主要是因为近2年来赣州区域取得的喜人成绩,全赣州在**飞大刀阔斧的领导下,连续两年来均以高于150%的漂亮成绩完成年度任务,惊艳全国。目前,赣州光市区的网点就达到18个,市区销售突破1000多万,同比增长翻3番。据统计,赣州2017年全年活动高达168场次,全区大型联动活动3场次。

    樱雪集团

    樱雪集团副总经理兼营销总经理陳嫊縈在座谈会上大力肯定了赣州区域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7年市场发生巨大的变化,随着新零售概念的提出,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中国零售渠道正在发生融合,线上+线下+服务+物流的整体概念正在改变市场。而且,随着消费者习惯的改变,渠道也在发生根本性的变革,线下一站式购物、体验式购物、一体化服务理念让消费者成为订单的最终接受者。我们的代理商迫切需要从传统的零售商转型为新型的服务商,注重连接消费者和累积品牌超级用户,不断拉近与用户间的距离。此外,她再一次强调终端升级的重要性,她指出,终端门店作为品牌与用户交流最直接的文化窗口,新终端就是效率终端。嫊縈总宣布,在2018年,樱雪厨电将于全国新增110家面积100㎡以上的场景化体验式大店。另外,樱雪将增加洗碗机、集成灶两大品类,并且不断完善电热水器、净水器产品线。樱雪厨电11个产品品类的强势推出,进一步丰富和提升了终端的体验感。当然,这一举措的落实,将大大增加樱雪厨电的市场竞争力。

    樱雪厨电

    交流座谈会举办的初衷是学习和探讨,因为每一个企业家,都希望自己的企业做强、做久;每一个企业家,都希望自己能跟上时代的进步。然而2017年,市场的变化超乎了大家的想象。此刻的我们还不是强者,但我们能不能登上时代的舞台?市场还有哪些新玩法?跟不上变化,会不会被淘汰?我们的企业是不是遇到了天花板?我们可不可以持续性增长?终端怎么升级?活动如何策划和落地?怎样招到合适的人才?……大家带着问题而来,在赣州,我们找到了答案。

    作为本次座谈会的东道主,赣州鹏恒飞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飞毫不保留地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樱雪盟友分享了赣州的操作经验。从网点开发、产品价格定位、终端门店布置、楼盘信息收集、团队搭建、活动落地和人才招聘、人才激励方案几大模块进行了全面的分享。首先他认为,品牌的定位决定了市场的布局,与建材市场合作、升级终端,门店的存活率才得以增强;其次,李总指出,顾客选择产品,价格并不是成交的决定性因素,对消费者价格承受心理的把控及产品是否介绍到位才是关键。此外,他重点强调了建材市场对零售的重要性,并就产品价格监控、县城开发招商、县乡售后服务、业务团队管理等与市场息息相关的问题与到场的代理商老板们进行了探讨。座谈会现场气氛活跃,大佬们纷纷发言,营销思维和市场经验的碰撞把座谈会推向了高潮。

    樱雪电器

    这次座谈会的意义深远,赣州作为樱雪厨电转型升级成功的样板区域,为全国区域代理商的转型指明了方向。而樱雪厨电通过搭建这样一个绝佳的营销经验交流平台,不但有利于优质经验的分享、积累和融合,更对全国樱雪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新常态,互联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让每一位身处激流的企业家,都在为求生图强殚精竭虑,辗转反侧。有没有人可以雪中送炭,引导前路?有没有人可以交流切磋,结伴同行?有没有人可以勉力扶助,再送一程?在樱雪,我们找到了答案。

    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赣州交流分享会圆满落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3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