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地板周报丨家居建材业数据发布 田万良把脉行业发展

    地板周报丨家居建材业数据发布 田万良把脉行业发展

    2018-01-09 08:1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的冥王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板周报丨家居建材业数据发布 田万良把脉行业发展

    一周(01.02-01.06)资讯盘点:行业资讯方面:《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据报告》发布,美公布对华复合木地板反倾第五次行政复审初裁结果,横林成“全国强化木地板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企业动态方面:大亚圣象2017年收到增值税退税款1.06亿元,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召开,燕泥地板献爱心;一周人物观点:田万良——把握正确方向 撬动家居行业发展。

    【行业资讯】

    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据报告》发布

    地板周报丨家居建材业数据发布 田万良把脉行业发展_1

    家居行业呈现出创新技术和产品更新速度快,人们需求不断变化等特点,行业需要进行权威、科学、全面的产业发展研究,为行业研究战略发展和进行市场开拓提供信息资料。为此,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12家行业协会与新浪家居、乐腾家居联合发布《2017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数据报告》。

    美公布对华复合木地板反倾销第五次行政复审初裁结果

    2018年1月3日,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复合木地板(Multilayered Wood Flooring)反倾销第五次行政复审初裁结果,裁定包括强制应诉企业江苏森茂在内的70家生产商和出口商倾销幅度为0。该涉案产品主要归于美海关税则号4412.31.0520、4412.31.0540、4412.31.0560和4412.31.2510等项下。

    横林成“全国强化木地板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1月4日,国家质检总局官网发布2017年第116号公告,同意命名常州市武进区横林强化木地板产业集聚区为“全国强化木地板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示范期为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

    【企业动态】

    大亚圣象2017年收到增值税退税款1.06亿元

    大亚圣象(000910)1月2日晚公告,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公司共计确认收到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增值税退税款1.06亿元。预计将会增加公司2017年度税前利润1.06亿元。

    湖州市东北商会年会 燕泥地板献爱心

    湖州市东北(沈阳)商会年会在美丽的南浔古镇隆重举行。商会会长、副会长单位及成员企业代表,湖州、沈阳两地工商联领导,南浔区相关领导,兄弟协会领导及各界嘉宾友人共300余人参与本次年会。燕泥地热地板为东北商会慈善基金会献上爱心,首拍字画《不忘初心》。

    地板周报丨家居建材业数据发布 田万良把脉行业发展_2

    【一周人物观点】

    田万良:把握正确方向 撬动家居行业发展

    1月6日,备受家居人期待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地板周报丨家居建材业数据发布 田万良把脉行业发展_3

    田万良在会上说:“2017年是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一年,也是行业面临巨大市场压力,经受严峻考验的一年,全体同仁迈着新时代的步伐走过了这不平凡的一年。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中国房地产业进入深入转型过渡的关键年。实干兴邦,产业报国,实现家居产业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是我们全体从业者新的奋斗目标。”

    【相关阅读】

    地板周报丨上海地板业年会召开 圣象号高铁冠名首发

    地板周报丨地板相关国家标准获批 企业年末促销开启

    地板周报丨家居建材业人物评选开启 圣象地板制造升级

    地板周报丨行业主题峰会召开 企业间战略合作升级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94403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