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再获殊荣丨百得胜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百强品牌

    再获殊荣丨百得胜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百强品牌

    2018-01-08 18:4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方便当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再获殊荣丨百得胜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百强品牌

    号外!号外!

    百得胜又双叒叕获奖啦!

    2018年1月6日,

    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上,

    百得胜再次荣获“中国家居百强品牌”殊荣!

    百得胜全屋定制

    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已成功举办四届,搭建了产业链上下游相关协会、商会全面合作的平台,形成了社会组织联合协作推动产业发展的大好局面,凝聚了家居行业正能量。

    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

    百得胜全屋定制

    本届年会以“走进家居产业新时代”为主题。家居行业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家居产品的环保特性直接关系到生活水平。

    大雁奖

    百得胜作为环保衣柜行业先行者,始终以环保定制为使命,为提升产品的环保性能而不懈努力。2017年,百得胜开启小家居战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行业瞩目的传奇。1100+终端店面、布局全国5大工厂,无醛添加、膜压、实木3大产品体系,300人市场团队、50人新商帮扶团队。全国200场明星签收活动,全品类年销售额近10亿,5年内增长超过861.7%!

    在新中产阶级崛起、消费升级日新月异的今天,百得胜作为环保全屋定制行业的一面旗帜,将以更优质、更环保、更美观的家居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3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