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马可波罗瓷砖获恒大集团“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马可波罗瓷砖获恒大集团“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8-01-08 17:12: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糟糕闻小海豚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马可波罗瓷砖获恒大集团“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1月5日,以“十年同心、共筑新篇”的2018年恒大地产集团材料设备战略合作伙伴峰会在深圳举行,马可波罗瓷砖作为恒大集团在瓷砖行业唯一的2017年度“卓越战略合作伙伴”,与国内176家优秀企业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可波罗瓷砖

    唯美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黄建平作为优秀供应商代表在会上致辞。黄总表示:截至目前,马可波罗瓷砖跟恒大的合作已经有十年之久,从最初的单一瓷片合作发展到如今的瓷砖全品类合作,马可波罗瓷砖多年稳居恒大集团瓷砖供应商榜首。

    陶瓷企业管理

    唯美集团总裁、马可波罗瓷砖董事长黄建平致辞

    会上,恒大集团对2017年作出重要贡献的恒大战略合作企业进行表彰,马可波罗瓷砖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获恒大集团“2017年度优秀供应商”荣誉称号。

    陶瓷企业

    高品质的共同追求,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恒大集团作为家喻户晓的房企巨头,从成立之初起就本着以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高品质精品住宅,品质保障也成为恒大抢夺一二线市场的扎实基础。在如今消费升级、精装时代到来的大环境下,恒大集团积极响应国家“美好生活”的号召,全新打造恒大养生谷,开启全方位全龄化健康养老养生新篇章;与此同时,恒大集团也越发重视产品品质,对上下游供应商的筛选也越来越严格。

    马可波罗瓷砖

    而马可波罗瓷砖之所以能够与恒大集团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是因为双方拥有对高品质生活空间的共同追求、对美好生活的共同向往。作为国内建陶行业的领头羊,马可波罗瓷砖不仅全面通过国家3C体系认证、欧盟Intertek CE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等一系列认证,而且从E石代,到中国印象、真石系列以及e-stone+系列,马可波罗瓷砖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潮流。

    十年筑梦,精诚合作硕果累累

    与恒大一起携手走过的十年,是恒大集团开拓进取、砥砺奋进,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者的关键十年,更是马可波罗瓷砖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核心十年。十年里,因为长期的精诚合作,所以双方在保持高速健康成长的同时,也拥有了大量的合作成果,例如恒大帝景、恒大华府、恒大雅苑、恒大名都、南昌恒大绿洲等。

    恒大华府

    陶瓷企业管理

    陶瓷企业

    恒大雅苑

    马可波罗瓷砖

    陶瓷企业管理

    恒大御景半岛

    陶瓷企业

    南昌恒大绿洲

    马可波罗瓷砖

    陶瓷企业管理

    陶瓷企业

    马可波罗瓷砖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28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