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不忘初心 聚势远行|2018新标森珀雅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 聚势远行|2018新标森珀雅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2018-01-08 15:4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正直的秋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不忘初心 聚势远行|2018新标森珀雅年度营销峰会圆满落幕

    不忘初心,聚势远行;满载着2017年的收获与喜悦,怀揣着对2018年的希冀与准备,森珀雅全屋定制于1月5日在中国三亚盛大举行2018森珀雅全屋定制年度营销峰会,森珀雅全国一家欢聚一堂,共话峥嵘岁月,同享成功历程,齐奔广阔未来。

    新标衣柜

    1月5日上午,在热烈的掌声与温馨的笑容中,森珀雅迎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加盟商。伴着国旗的缓缓入场,激昂的国歌奏响,森珀雅家人们以庄严的阵列正式拉开了2018森珀雅全屋定制年度营销峰会的帷幕。

    森珀雅全屋定制

    年会

    新标衣柜

    森珀雅全屋定制

    年会

    新标衣柜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多体系为赢战2018护航

    董事长黄东江先生在致辞中向全体经销商朋友讲解2018年森珀雅战略规划,并对新标森珀雅核心竞争力的打造展开深度解剖。他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以此表达新标森珀雅与时代同步 ,与中国同梦,争创新标新生活的愿景。

    森珀雅全屋定制

    董事长黄东江先生致辞

    年会

    营销总监韦威先生带大家回顾2017,展望2018,总结得失与优势,对2018再创辉煌做深度剖析。

    新标衣柜

    生产总监阙国军先生对2018森珀雅全屋定制做详细的规划讲解。他表示,新工业园的建立规划,智能化与信息化的一体化运作体系为森珀雅全屋定制产能突破性增长奠以强硬的基石。

    森珀雅全屋定制

    本次营销全屋定制项目总监孙志云先生发布森珀雅2018营销政策,全方位支持加盟商成长与突破,并围绕森珀雅2018业绩突围做全面分析与规划。

    VI、SI全新升级 新品惊艳亮相

    本次营销峰会发布了森珀雅全新的VI、SI系统,通过与国内一流专业设计公司在店面形象及布局设计、软装设计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将终端形象年轻化,通过展示彰显时尚,通过体验形成差异化认知。

    年会

    此外,森珀雅根据最新的品牌定位,以用户为中心研发新品,在本次会议中,意大利极简、北欧风尚、轻奢风系列等新品惊艳亮相,并深得在场加盟商的青睐。

    新标衣柜

    品牌运营总监蒋加林先生在讲解2018森珀雅品牌规划时提到,森珀雅全屋定制将致力成为年轻人最喜欢的定制家具品牌

    加强终端,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8年,森珀雅全屋定制将不断优化服务系统,深化技术系统改革,优化营销帮扶体制,变革腾飞,进一步强终端,增收益。

    新标音乐节作为公司终端营销新模式,曾创造销售新高峰。会上,森珀雅主动营销经理郭肇春解密新标音乐节的大内幕,为参会的加盟商带来最真实、最实用并可复制的成功经验分享。他强调:执行、团队,是活动成功的关键因素;执行力强,团队猛,活动便有了爆破的源动力。

    森珀雅全屋定制

    峰会还注特别注重终端经验分享,邀请优秀经销商畅舒己见,共享多年经验所得,他们围绕着如何打造团队、维护老板圈、打造异业联盟活动等店面管理与业绩提升问题进行深度讨论与共享,互相提升与成长。

    年会

    青海西宁森珀雅旗舰店总经理程华中代表加盟商讲话

    新标衣柜

    森珀雅全屋定制

    年会

    新标衣柜

    森珀雅全屋定制

    年会

    挑战2018 ,誓赢未来

    自古奇人伟士,不屈折于忧患,则不足其学。2018年,森珀雅以强大生产后盾与百分投入创造未来,面对挑战,以微笑拥抱,撸起袖子加油干!森珀雅家人们拿出信心,斗志昂扬,以铿锵有力誓赢2018的宣誓拉下了峰会的帷幕。

    新标衣柜

    森珀雅全屋定制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森珀雅全屋定制将以乘势而上的气势,携手全国加盟商开启新一年的璀璨篇章。

    年会

    新标衣柜

    森珀雅全屋定制

    年会

    新标衣柜

    森珀雅全屋定制

    年会

    新标衣柜

    森珀雅全屋定制

    年会

    新标衣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25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