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千里冰雪送课桌 亿田集成灶公益暖人心

    千里冰雪送课桌 亿田集成灶公益暖人心

    2018-01-08 12:50:1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乐观等于母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里冰雪送课桌 亿田集成灶公益暖人心

    天气:雨夹雪

    路途:2300里

    路况:湿滑冰冻

    地点:湖南安化国家级贫困县

    亿田集成灶

    千里冰雪、日夜兼程献爱心,对亿田董事长孙伟勇而言,对每一次爱心公益行必定是亲力亲为,身体力行诠释温暖。2018年1月5日一早,孙董事长率领董事、副总经理杨光,招商总监周航飞,华南销售总监沈建峰自总部出发火车到长沙,马不停蹄转车深夜11点赶到安化县城。随即连夜和芒果V基金工作人员及安化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沟通了解本次捐赠爱心课桌的四所学校相关情况,并确定第二天亲自赶到最为贫困的陈家庄小学现场捐赠爱心课桌。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

    得知总部在安化做公益活动,亿田长沙经销商李雄、益阳经销商李懿洲、安化县经销商邓难德以及公司湖南省区经理陈洪波等五位区域经理纷纷赶到安化和孙董一行汇合。亿田爱心团队火速集合,第二天早上八点半即从酒店出发,跟随着装上了爱心课桌的货车一起驶向奎溪镇陈家村小学。

    集成灶企业公益

    山路泥泞,而冰雪交加的恶劣天气更加大了车队行驶困难,途中还遭遇山体滑坡,路面布满跌落的碎石,亿田家人在孙董事长的带领下不顾泥泞清除路面,确保爱心车队和过往车辆顺畅通行。

    亿田集成灶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

    集成灶企业公益

    落后的环境、破旧的校舍、渴望的眼神,安化县奎溪镇陈家庄学校的35位留守学童对这批爱心课桌早已期待已久,先前爱心人士捐建的新希望小学即将投入使用,今天送到的亿田爱心桌椅可谓及时雨,将为陈家庄小学的孩子们圆上一个新教室、新课桌的梦想。

    亿田集成灶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

    集成灶企业公益

    寒风刺骨,爱心暖人,身体力行,亲手安装。出身集成灶制造企业的孙董事长和亿田家人们对于课桌装配很快便掌握技巧,看似简单的工作要保证桌椅平衡舒适却也并不容易,在孙伟勇带领下,亿田家人团队合力,一丝不苟,将每一颗螺丝拧紧,将每一个接口焊紧,将每一份亿田爱心传递。当一排排整齐的课桌陈列眼前,当安静的山区荡漾起风铃般的笑声,当一双双眼睛充满期待和满足,当一个个笑容被摄像机记录,亿田人知道,从去年的湖南娄底新化县松山学校到本次安化县4所贫困校区,我们的爱心将持续传递,我们的行动将为更多贫困山区学童带去希望和梦想。

    亿田集成灶

    亿田董事长孙伟勇

    走过山间小径,孙董和亿田家人们马不停蹄赶往村里一户特困家庭了解情况,父亲体弱多病,母亲不堪重负离家出走,年迈的爷爷奶奶久病丧失劳动力,留下一位无知孩童需要照顾,种种处境深深感动了孙董事长及亿田爱心人士们,孙董与家属亲切交谈,送去慰问金及深深的关爱,同行人员也纷纷献出爱心。

    集成灶企业公益

    亿田集成灶

    在芒果V基金和安化县教育基金会牵头组织下,本次爱心公益活动亿田共提供国家级贫困县湖南安化县梅城镇田心学校爱心课桌100套,冷市镇大桥学校200套,滔溪镇上马学校150套,奎溪镇陈家庄学校50套,共计500套。

    千里冰雪送温暖,爱心公益永流长。公益不仅仅是捐钱,还有身体力行的态度。亿田作为集成灶行业领航企业,用实际行动关心公益、践行公益,同时,也将影响着全国近万名从事亿田集成灶销售和服务的亿田家人们关注公益,传递温暖。孙伟勇董事长在捐赠仪式上说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1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