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1月6日 潮邦集成灶喜获浙江资讯联播报道

    1月6日 潮邦集成灶喜获浙江资讯联播报道

    2018-01-08 12:50:1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精明方外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1月6日 潮邦集成灶喜获浙江资讯联播报道

    1月6日讯 伴随浙江工业经济的崛起,面对土地要素制约和经济发展方式粗放等问题,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工业转型升级已刻不容缓,“亩均论英雄”理念应运而生。

    潮邦集成灶

    集成灶品牌

    记者李婷:“这几天,海宁市经信局对全市的工业企业启动了新一轮的亩产效益综合评价工作。在这其中我们发现,一家主打集成灶的企业在过去一年表现相当亮眼,2017年的销售收入比2015翻了四倍不止。”

    位于海宁尖山工业园区的潮邦集成灶,在这次的规上企业排类中被归为A+类,属于优先发展类。作为一家集成灶企业,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从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将自主研发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来培育,在创新驱动下,潮邦集成灶的产品赢得了市场青睐,产值逐年翻倍增长,实现了从无到有、由小到大的发展历程。而在两年前,由于企业在“亩产效益”考核中评价并不高,不仅排污费上涨,贷款和用电都受到了限制。

    集成灶品牌宣传

    潮邦集成灶

    浙江潮邦厨具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祥说:“企业评级低肯定是接受不了,我们自身要找原因,通过技术改造、人才引进,产品的开发,把局面扭转过来。”

    从“中等生”到“模范生”,潮邦厨具累计投入两千多万元引进人才、研发新技术新产品,完成了从低质低效到优质高效的“涅槃重生”。

    集成灶品牌

    省经信委产业处处长苗文斌说:“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充分体现了“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要求。”

    集成灶品牌宣传

    下一步潮邦公司将在“亩产效益”综合评价、要素优化配置、促进产业创新升级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企业经济向高质量发展。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19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