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美涂士股票已于29日终止挂牌

    美涂士股票已于29日终止挂牌

    2018-01-08 11:1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白菜细腻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涂士涂料

    美涂士涂料

    公司名称: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暂未公开 基本投资:面议

    美涂士股票已于29日终止挂牌

    12月28日,美涂士发布公告称全国股转公司已同意其终止股票挂牌的申请,12月29日,美涂士正式终止挂牌!

    据悉,美涂士分别于2017年11月10日、11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和2017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不存在异议股东和中小股东利益受侵害的情况。依据相关规定,美涂士于2017年12月14日向全国股转公司递交了终止挂牌的申请材料。

    美涂士对此表示,终止挂牌是公司自身经营发展的需要以及长期战略发展规划,为提高公司经营决策的效率,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并配合公司IPO计划的启动,经公司慎重考虑,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终止股票挂牌。

    20180102120308122.jpg

    据公开资料显示,美涂士于2014年11月采用协议转让方式挂牌新三板,主营业务为涂料的生产、研发与销售。2017年2月22日,美涂士向广东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的材料。

    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装修木器漆、内外墙乳胶漆、防水瓷砖胶、基辅材、胶粘剂、家具漆、工程建筑涂料等墙面保护装饰一体化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大型现代化企业,年产超20万吨,目前拥有广东顺德、四川成都、河南濮阳三大生产基地,全国专卖形象店超万家,并针对不同消费群体,形成了美涂士、嘉丽士、3A等品牌。

    2017年,美涂士与广东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成功签订2017-2021年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恒大材料公司将在战略合作协议期间向美涂士采购金额约十亿元的涂料。

    2017年,美涂士还对外公布了两项投资。2017年4月5日,美涂士发布公告称,公司子公司山西美涂士水胶制造有限公司在山西长治市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山西中科国泰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主营乳胶新材料及其他新型高分子材料、胶乳制品、胶粘剂的研发生产销售。

    2017年5月16日,美涂士发布公告称,为拓宽销售渠道,公司与曾育周、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贝朗(中国)卫浴有限公司、广州市荣氏水电器材有限公司、广东韩丽科技有限公司、高伟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广东智靓管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美涂士认缴人民币62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6.2%。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木质家具制造,家具零售,家具安装,室内装饰设计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网络技术的研究、开发等。

    2016年,美涂士营收达782,731,740.57元,同比增长13.3%;归属挂牌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8,815,024.08元,与上期相比增长120.12%;营业利润较2015年增长155.16%,净利润较2015年增长136.15%。其中,涂装工程业务在2016年实现收入8,258.52万元;木器涂料营收256,491,092.84元,占总收入的32.77%;建筑涂料营收378,984,820.44元,占总营收的48.42%。2017年上半年,美涂士实现营收380,971,354.29元,同比增长11.49%,净利润1043万元,同比下降47.11%。

    来源:(慧聪涂料网)

    美涂士家具漆相关视频

    我对美涂士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品牌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3-28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3-28>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3-28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3-28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3-28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17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