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

    2018-01-08 11:10: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枫叶背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

    随着中国人民的消费升级和国家环保力度的加强,进口地板凭借花色设计的优势,以及公众对于进口产品品质的心理认同,近年来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在中国,进口地板已不再是高价、奢侈的代名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期望买到更个性化、高品质的进口产品。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_1

    大艺树自2011年起,成功将ARTREE品牌从美国市场带回中国。凭借过硬的生产实力,多样化的产品研发和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极大肯定,已经在全国开设300多家专卖店,成为中国地板市场中更具影响力的品牌。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_2

    2018年,大艺树将继续开发和扩展更多产品系列,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惊喜。

    1月8日,大艺树中国事业部即将亲赴美国,与美国地板行业排名前五的卡莱尔品牌签约,将高端定制美式大宽板带回中国,通过大艺树门店与消费者见面。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_3

    卡莱尔自1966年以来,凭借独具优势的大宽板和多样化的木地板样式,引领地板时尚50多年;同时,卡莱尔开放更有个性化的定制服务,木材类型、板材色彩、独特的纹理都能通过卡莱尔实现定制, 与消费者共同打造独一无二的家。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_4

    百分百原装进口的卡莱尔高端长板,不仅充实了大艺树多样化的产品系列,也恰如其分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将带动中国市场高端长板的消费热潮。

    大艺树携手卡莱尔,开启进口地板新格局_5

    本次签约,美国地板协会也将到场出席,共同见证中美地板品牌的紧密合作。

    此后,大艺树将携手卡莱尔,继续开发适合中国市场的高端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1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