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居然之家2018年将新增商场数320家 目标销售额750亿

    居然之家2018年将新增商场数320家 目标销售额750亿

    2018-01-08 10:40:1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生动的红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2018年将新增商场数320家 目标销售额750亿

    1月6日,主题为“新时代新起点新飞跃”的2018居然之家新年招待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内家居圈的大佬悉数到场,会议阵势之大堪称家居行业之首,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更是为2018年订下了销售额750亿、商场累计开店数量300-320家的目标。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致辞

    居然之家蓄势待发

    汪林朋打造商业帝国

    居然之家是目前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企业的龙头,更是家居行业发展的典范。据了解,仅在过去的2017年,居然之家的销售额达到608亿元,同比增长30.4%,累计商场数量223家,仅2017年就在全国开始了63家大型家居卖场,电商注册国内设计师10万人,国外设计师900万人,管理基金认缴规模130亿元,开拓14个物流产业园区,总面积达5900亩。在垂直森林板块,2017年居然之家已签约项目6个,待签约项目4个,已开工项目4个。大消费板块,2017年市场销售额为2亿元,同比增长率为100%。

    新零售

    居然之家2017年总结

    汪林朋为2018年设定了宏伟的目标,家居实体版块,居然之家预计销售额750亿元,累计开店300-320家,打造20家设计创客空间,3家原创艺术空间。

    电商板块,国内注册用户达到30万,国外注册用户破1000万,电商平台签约工厂500家,设立美国、欧洲两家海外分支机构。

    金融板块,自营资产规模30亿,托管资金规模50亿,管理基金认缴规模150亿元。

    物流板块,完成京津冀首家智慧物流园的建设,完成全国物流园50%的布局,征地7500-10000亩,完成黄冈、咸宁两个工业园开工建设,征地4000-5000亩。

    垂直森林板块,开工3-5个项目,签约8-10个项目。

    大消费板块,销售额4亿元,完整100%增长。

    年会

    居然之家2018年展望

    在场嘉宾纷纷为居然之家的大手笔点赞,更是赞赏汪林朋的魄力,居然之家不仅在大家居产业积极推动,引导行业发展,还在商业贷款等金融服务、商业综合体、健身、院线、餐饮、数码健身等各方面等取得了非凡的业绩,与意大利设计师合作的项目也取得了傲人的成绩。

    汪林朋表示,居然之家取得的成立离不开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支持,也离不开居然之家的精英团队,在新春来临之际对所有的合作伙伴和居然团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祝所有伙伴财源滚滚,生活美好。

    汪林朋携代言人陈宝国、景甜为居然之家的100个VIP合作客户颁奖,并在2018年为VIP客户提供全方位支持。

    2018年居然之家VIP客户优享政策:1、2018年奖励每个合作的VIP合作伙伴100万元营销基金,营销基金用于支持VIP合作伙伴在居然之家分店开展明星签售、总裁签售、周年庆、新品发布会等大型落地活动,每个分店限用一次,最高限用10万元。2、新开分店优选选择位置,在不影响整体布局的情况下,新开分店尽可能满足VIP合作伙伴在摊位位置和面积的要求。如一个品牌旗下多个品牌或多个系列产品,在同一分店申请多个位置,确保主力品牌给予一类位置,其它品牌酌情安排。3、直通车管理制度。VIP合作伙伴在与居然之家合作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通过分公司分店及相关管理部门或通过其他渠道直接找集团总裁批示处理,日常工作由居然之家集团招商运营部专人对接。

    居然之家

    2018居然之家VIP客户颁奖

    居然之家百位VIP合作客户负责人上台接受了居然之家颁发的奖牌,居然之家2018年百位合作客户如下:

    卫浴类:朗斯卫浴、箭牌卫浴、九牧卫浴、法恩莎卫浴、恒洁卫浴、科勒卫浴、惠达卫浴、TOTO卫浴、浪鲸卫浴、安华卫浴、汉斯格雅卫浴、高仪卫浴

    瓷砖地板类: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瓷砖、诺贝尔瓷砖、冠珠瓷砖、蒙娜丽莎瓷砖、金意陶瓷砖、IMOLA瓷砖、雅素丽瓷砖、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德尔地板、菲林格尔地板、世友地板、卢森地板、德高地板、飞美地板、久盛地板、生活家地板

    橱柜定制家居类:欧派橱柜、志邦橱柜、博洛尼橱柜、金牌橱柜、司米橱柜、皮阿诺橱柜、我乐橱柜、柏丽橱柜、索菲亚定制家居、好莱客定制家居、欧派定制家居、顶固定制家居、KD定制家居、诗尼曼定制家居、玛格定制家居

    木门壁材类:TATA木门、梦天木门、龙鼎木门、益圆木门、尚品本色木门、格莱美壁纸、索弗仑壁纸、兰舍硅藻泥、玛堡壁纸、爱仕壁纸

    吊顶电器类:奥普吊顶、友邦吊顶、艾欧斯密斯电器、老板电器、方太电器、海尔电器、西门子电器、华帝电器、美的电器

    沙发软体类:芝华士沙发、顾家家居、左右沙发、爱依瑞斯沙发、非同沙发、斯可馨沙发、纳图兹沙发、夏图沙发、慕思寝具、CBD寝具、舒达寝具、大自然寝具、喜临门寝具、丝涟寝具、席梦思寝具

    家具类:仁豪家具、红苹果家具、荣麟家具、城市之窗家具、兴利家具、意风家具、曲美家具、康耐登家具、赖士家具、联邦家具、双叶家具、华日家具、光明家具、赖氏家具、郭氏家具、南洋胡氏家具、柏森家具、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恒大儿童家具、七彩人生儿童家具、金富雅儿童家具、中至信家具

    Cruzr机器人“居小然”正式上工

    现场拍卖203万元全部捐赠公益事业

    活动现场,居然之家“百城千店”机器人上工仪式正式举行,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周剑共同启动2150台Cruzr机器人“居小然”上工仪式。

    新零售

    居然之家“百城千店”机器人上工仪式

    对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在新零售领域的应用与实践,优必选致力于提供完整的“机器人服务+场景+定制”的解决方案,帮助居然之家的线下实体店实现服务创新、体验创新和数据智能创新,共同打造智能新零售。

    年会

    居然之家团队合影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带领居然之家全国高管团队上台祝酒,2018新春答谢宴拉开帷幕,社会各界捐赠的艺术品、家居用品在晚宴上进行拍卖,所得善款203万元全部捐赠公益事业,著名魔术表演师大鹏带来精彩节目,居然之家新春招待会取得圆满成功,期待居然之家2018辉煌继续。

    居然之家

    汪林朋捐赠203万元公益基金

    (来源:凤凰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1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