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OLED市场大爆发 带动显示领域的创新和研发潮流

    OLED市场大爆发 带动显示领域的创新和研发潮流

    2018-01-08 10:23: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航空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OLED市场大爆发 带动显示领域的创新和研发潮流

    2017年以来,OLED市场大爆发,进入了高速增长阶段。无论是在上游面板市场,还是在下游的智能终端市场,OLED产业都呈现出了蓬勃发展的景象。

    从上游面板产业来说,2017年OLED显示受到了面板厂商的热烈追逐,尤其是受到中国两国的显示产业的热捧。

    根据公开报道,LG确定将新建多条OLED面板生产线,其中,将在广州建设8.5代OLED生产线,并已获得韩国政府批准。而在国内,京东方(简称BOE)、华星光电等面板产生也在积极布局OLED显示领域。以BOE为例,BOE今年成都G6柔性AMOLED已量产;在技术端联合供应商参与研究项目,共同开发“新部材”和“新设备”,建立研发体系,进行OLED产业的布局。

    据悉,柔性OLED市场是2017年显示领域唯一高速成长的市场,年复合增长率达到95%,2020年超过4亿片。2017年后,全球将会增加12条柔性OLED面板生产线,其中有7条在中国大陆。

     而从下游整机市场来看,OLED面板在智能手机和智能电视方面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且形成了一种风潮,增速惊人。 

    在小尺寸应用方面,2017年以三星、苹果、华为为主导的手机厂商主推全面屏概念,纷纷推出使用OLED屏幕的智能手机,对OLED面板的需求量骤增,并使消费者对OLED屏有了新的认知和认可,从客观上带动了OLED产业的高速发展。

    在大尺寸方面,OLED电视的高增速辗轧同行。根据中怡康线下月度检测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OLED电视零售量较2016年同期持续增长,其月均增幅高于150%,力压其他品类电视。

    目前,OLED电视已由原来的2015年的三家增至现在的十余家。预计到2018年,全球OLED电视销量将增长至280万台。OLED电视已成为大势所趋,OLED 为消费者提供新的体验。

    在上下游产业链的共同努力下,OLED市场在2017年迎来了大爆发。而随着OLED产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OLED面板在智能终端的应用,OLED将成为新一代显示领域的领头者,带动显示领域的创新和研发潮流。 

    来源:(第一家电网-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84401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电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