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2018-01-07 08:1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复杂用画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

    大国工匠,做世界好地板!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等12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共同参与。颁奖典礼上,大自然家居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品质,荣获了“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和“2017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两项大奖。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_1

    作为家居业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本次会议对2017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今年2018家居行业的发展态势进行探讨和预测,同时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了家居业“奥斯卡”级别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据了解,该奖项是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学者共同评定的家居行业备具公信力的奖项,受到行业企业的高度重视,形成了广泛的影响。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_2

    何谓工匠精神?“工匠精神”是追求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工匠精神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尺度、是中国制造前行的精神源泉、是企业竞争发展的品牌资本。作为实木地板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大自然家居为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树立了标杆。“大国工匠”大奖的授予是对大自然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

    大自然家居荣获“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_3

    大自然野生原木地板

    据了解,凭着对木作产品的专注和对严格品质的坚持,大自然家居在产品制造的每一道工序上精益求精、不断创新,把绿色环保理念贯彻到各个环节,在原材料选购方面,通过间伐、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在开采木材资源的同时也注重森林的原始补偿,保持木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在产品研发方面,大自然家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绿色、环保家居产品,先后推出大自然地板零醛智造、野生原木地暖地板等环保产品,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盛会还发布了《中国家居行业年度发展报告》、《2017年家居建材行业报告》以及《2017中国家居消费者行为指数调查报告》,通过大数据宏观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和消费趋势。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引领企业,大自然家居将继续践行以用户为中心,关注并满足用户的需求,做好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健康环保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744012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