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久盛地板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

    久盛地板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

    2018-01-07 08:10: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蜜粉善良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久盛地板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

    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作为行业“奥斯卡”,年会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久盛地板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_1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最终,久盛地板斩获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

    久盛地板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_2

    久盛地板是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品类领导者,久盛地板起草国家、国际和行业标准26项,是实木地板国家第一起草单位和国际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100家民营企业。久盛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率先进入北美原材市场,是北美硬木板材协会唯一战略合作单位,目前,北美材实木地板销量遥遥领先。

    久盛地板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奖_3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74401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