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兔宝宝荣获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奖

    兔宝宝荣获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奖

    2018-01-07 07:1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信笑豌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兔宝宝荣获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奖

    2018年1月6日,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本次盛会由十二大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与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兔宝宝荣获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大奖,值得庆贺!

    兔宝宝

    十二大协会权威打造顶级盛会

    经过五年的沉淀,“大雁奖”已经成为享有家居界“奥斯卡”美誉的一大颁奖盛典,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关注度的盛事。今年的盛会由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上海室内装饰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海丝泛家居产业联合会十二大协会联合主办,并由居然之家、新浪家居以及乐腾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

    大雁奖

    兔宝宝获“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殊荣

    盛会上,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丽、中国建材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苏纶为获得2017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的企业颁奖。

    中国家居产业年会

    兔宝宝拥有25年生产制造及品牌运营经验,坚持“环保”品牌核心理念。“绿色兔宝宝,安心住进家”是兔宝宝的品牌灵魂。作为受邀嘉宾兔宝宝出席本次盛典,并获得了“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殊荣。

    实力展现,众望所归

    作为家居建材行业领军品牌,兔宝宝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环保”的品牌主张,率先建立了绿色产业链,为优质产品保驾护航。在设计上,我们有一支顶尖设计师团队;在生产上,我们成立了家居产业园,进口的全自动生产为兔宝宝产品优质品质提供了强大的制造保障;在服务上,兔宝宝在全国拥有近三千家专卖店,为全国十几亿人口提供全程服务。兔宝宝始终以卓越的产品品质与优质的服务深受消费者喜爱,引领家居行业发展。

    兔宝宝

    2017年已然成为过去,对于很多定制家居企业而言,这是五味杂陈的年份,因为,在不平凡的年份里,他们有得也有失。而兔宝宝在过去的一年里收获了喜人的成绩,如果将发展情况浓缩成为四个字,那就是“自强不息”,意为不断超越自我。我们相信,2018年兔宝宝将会继续强化自身实力,扎实前进,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于社会,用“环保、健康”书写定制新格局!

    (来源:兔宝宝-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744012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