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轩尼斯门窗荣获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窗类领军品牌

    轩尼斯门窗荣获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窗类领军品牌

    2018-01-07 06:5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咖啡豆迅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轩尼斯门窗荣获年度“大雁奖”中国家居产窗类领军品牌

    2018年1月6日,营销总监刘江能、运营总监郭云义代表轩尼斯门窗总部参与了由12大协会联合新浪家居共同打造的第五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并领受了大会颁给轩尼斯门窗的“大雁奖”中国家居产窗类领军品牌奖项。

    轩尼斯门窗

    顾名思义,“大雁奖”,是以大雁作为此奖项的象征意义!大雁热情十足,能给同伴鼓舞,用叫声鼓励飞行的同伴,同时也是出色的空中旅行专家,拥有极其高超的方位辨认能力。大雁奖已经走过了第五年的光景,素有家居界“奥斯卡”奖的美誉,其影响力之高,是整个建材行业为之瞩目的盛事。本次轩尼斯门窗荣膺“大雁奖”中国家居产窗类领军品牌,这是家居行业中坚力量对轩尼斯门窗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轩尼斯品牌推动中国家居产业发展作出贡献的最高褒奖。

    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窗类领军品牌”这项殊荣,印证了轩尼斯门窗具有领军行业的重要地位。而对于轩尼斯门窗“思利及人·厚德载福”的社会核心价值观,轩尼斯人一直以“勇敢立大志,弯腰行小事”的工作态度面对企业与品牌建设的每一项工作,“大雁精神”存在于每一位轩尼斯人的血液里,我们将一直引领门窗行业的风潮。

    铝合金门窗荣誉

    多年来,轩尼斯人经历风雨、不畏艰险,以“全球环保门窗事业”的企业信仰与目标,实现了轩尼斯门窗跨越国际的发展,一跃成为中国门窗行大时代的引领者。每一位轩尼斯人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将会成为胜利的果实。轩尼斯门窗每一项荣耀与奖项,都是实至名归!

    轩尼斯门窗

    “轩尼斯HENNISSY”品牌2004年创立伊始,至今迈入第15年的发展。轩尼斯总部根植全国著名铝材之都-佛山。轩尼斯门窗致力于“全球环保门窗事业”的建设,历多年的精心布局与深化规划,轩尼斯门窗于2016年成功并购澳大利亚门窗品牌SOLIDI。产品遍布港澳台、欧洲、大洋洲、北美、中东及东南亚地区,受到国内及海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品牌在国内及国外门窗行业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74401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