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恭喜!莱茵艾格荣膺家居业奥斯卡级“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恭喜!莱茵艾格荣膺家居业奥斯卡级“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2018-01-07 06:42: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鱼紧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恭喜!莱茵艾格荣膺家居业奥斯卡级“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作为行业“奥斯卡”,年会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莱茵艾格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经过评审,最终,莱茵艾格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大雁奖

    定制家居品牌

    莱茵艾格在九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提高家居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坚持以推动家居业供给侧改革为主线,树立行业质量第一的品牌意识,大力实施质量强企战略,用至真品质服务于广大用户。

    莱茵艾格

    大雁奖

    在此,感谢业内外朋友对莱茵艾格的认可与肯定,感恩广大消费者对莱茵艾格的信任与支持,莱茵艾格将会继续强化自身实力,扎实前进,用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于社会,用“至真品格”书写定制新格局!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744011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