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跨越新时代”2018年玛格加盟商峰会召开在即 亮点抢先看!

    “跨越新时代”2018年玛格加盟商峰会召开在即 亮点抢先看!

    2018-01-06 18:3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茉莉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越新时代”2018年玛格加盟商峰会召开在即 亮点抢先看!

    2018年1月8日,“跨越新时代”2018年玛格定制家居加盟商峰会即将在广东佛山金太阳酒店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玛格加盟商将汇聚一堂,同谋发展,实现共赢。

    玛格全屋定制

    作为玛格的年度盛事,本次的加盟商峰会有什么看点呢?跟小玛来抢先看吧~

    主题演讲,共谋发展

    加盟商

    本次峰会上,玛格董事长唐斌、广州建众创始人及董事长等多位领导将发表主题演讲,从“2018年战略”到“创新营销模式”,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对玛格2018年发展进行探讨与规划,将清晰地描绘玛格的发展蓝图,为加盟商助力,实现双赢。

    新品发布,武器升级

    玛格全屋定制

    在会上,玛格将隆重推出现代简约的新产品系列。该系列的推出,不仅完善了玛格目前的产品体系,而且该系列外形简洁、线条流畅,将成为满足市场需求、促进终端销售的热销产品。

    另外峰会上玛格将会分享3D云设计软件升级的优势,并发布定制版,这将会成为终端抢单的利器。

    解读趋势,更懂生活

    加盟商

    《中国家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也将在会在峰会上发布,该报告基于消费者当代泛家居品质生活方式的研究,引领泛家居消费趋势,从而引导玛格新产品研发需求方向,更好地为品质生活方式提供家居产品解决方案。

    大咖干货,精品美学

    玛格全屋定制

    此次峰会玛格还特邀台湾省品昕空间建筑计画事务所设计总监及创办人马静自老师来分享他多年以来的设计心得和最新设计潮流趋势,并带来了《精品美学展示分享》,满满的干货,让人期待!

    达人分享,经验交流

    加盟商

    峰会上优秀加盟商达人们将会分享了他们的经营管理方法,从团队管理、运营模式到销售渠道,各方各面的经验分享,绝对让人受益匪浅!

    颁奖盛典,荣耀绽放

    玛格全屋定制

    玛格的成绩来自于每个岗位的玛格人,在峰会上,玛格还将会对2018感动玛格人物表彰,并为优秀的玛格加盟商颁奖,以感谢他们在2018年的努力与付出。

    玛格全屋定制

    跨越新时代

    2018玛格定制家居加盟商峰会

    时间:2018.1.8-1.9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金太阳酒店

    峰会倒计时3天

    小玛静候君至哦!

    玛格全屋定制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401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