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互联网家装进入快车道 硅藻泥企业如何凭借电商实现突围?

    互联网家装进入快车道 硅藻泥企业如何凭借电商实现突围?

    2018-01-06 17:2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英俊有樱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互联网家装进入快车道 硅藻泥企业如何凭借电商实现突围?

    据统计,2016年我国互联网家装市场规模达到2103.7亿元,预计2019年市场规模有望增长至5941.2亿元。互联网家装市场快速发展的同时,消费者对于“一站式装修”、“性价比”这类市场热点的关注也在不断提高。不同于快消行业,家装业涉及到过多业务流程及运营环节,所以导致行业“触网”速度相对缓慢,企业对于互联网营销的理解和运营模式差异较大,从而能提供给消费者的服务程度、装修效果也是截然不同的。

    互联网家装

    日前“互联网家装市场消费满意度”调研中有一组数据值得关注:

    消费者在装修服务环节最关注的问题包括1.材料质量88%;2.工人施工水平78%;3.设计水平69%;4.后期服务53%。

    消费者在评判、定义一个家装品牌时会从这些方面考虑1.业界口碑79%;2.已装修业主点评75%;3.合作品牌63%;4.团队规模46%。

    根据调研结果显示,消费者关于互联网家装业务最关注的问题集中在材料质量、施工水平、售后服务和用户口碑等方面。在追求“一条龙”式便捷服务的同时,消费者更希望企业能够提供的是完善、专业的家装解决方案。对于企业来说,只有做好线上产品营销中的所有环节才能满足当下消费市场需求,真正意义上实现互联网家装服务落地。

    硅藻泥行业趋势

    互联网家装服务改变的是消费者的家装思维,环保建材的兴起则代表人们对于健康环境的迫切需求。硅藻泥作为替代传统壁材、漆料类的新型环保建材可谓前景广阔,受到市场和行业的双重青睐。虽然硅藻泥的产品质量和行业检测标准都在不断成熟,可使用率低、电商渠道售后施工环节无法保证等难题仍然困扰着整个行业。甚至存在部分企业为求销量以夸张手段进行宣传,在误导消费者的同时对于硅藻泥市场起到“逆生长”作用。

    硅藻泥电商

    随着越来越多的硅藻泥品牌布局电商渠道,“性价比”成了企业宣传的重点,也是消费者选购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可大部分消费者没有意识到即使企业能够提供满足质量需求的产品,但物流配送、设计施工、售后服务等环节才是体现品牌实力与服务能力的核心环节。企业只有打通线上线下物流、服务、设计、施工、导购所有环节,才算实现了线上渠道营销的突破第一环。

    (来源:正然硅藻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4009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