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森尼陶瓷与你一起回顾2017年那些不能错过的精彩

    森尼陶瓷与你一起回顾2017年那些不能错过的精彩

    2018-01-06 17:10: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知性向荔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森尼陶瓷与你一起回顾2017年那些不能错过的精彩

    时间,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回想与你们17走过的日子,那些携手的美好瞬间,仿佛就在眼前。

    -01-重拳出击 户外广告高调亮相

    森尼陶瓷

    瓷砖企业

    陶瓷企业

    2017年1月起,森尼陶瓷大型户外广告牌高调亮相佛山最繁忙的主干道——江湾立交及石南大桥。大气醒目的广告牌在不经意间就闯进了行者的眼中,宣传效果十分直观,为森尼陶瓷营销推广打出了又一记漂亮的重拳。

    -02-诚信315 森尼在行动

    森尼陶瓷

    2017年第一份大礼,“开年钜惠 绝不失礼”诚信315钜惠活动在全国打响,全国数百个城市加入到行动中来。

    瓷砖企业

    -03-学无止境 | 销售精英特训营在徐州开展

    3月27日,森尼陶瓷销售精英特训营徐州站正式启动了。来自江苏、浙江、安徽、河北等地的销售精英们齐聚徐州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特训营特邀了资深设计软件导师亲临徐州,对学员们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让大家深入了解并熟练操作“圆方”设计软件。

    陶瓷企业

    森尼陶瓷

    -04-荣誉加冕 | 喜获陶瓷十大品牌 陶瓷一线品牌

    4月2日,森尼陶瓷在2017年度中国陶瓷十大品牌颁奖盛典中,以优秀的品牌实力成功斩获最具含金量的“陶瓷十大品牌”、“陶瓷一线品牌”,成为此次颁奖典礼的焦点。

    瓷砖企业

    陶瓷企业

    -05-森尼陶瓷参与起草《大理石瓷砖》国家标准

    5月12日,森尼陶瓷作为建筑卫生陶瓷国家标准制定单位受邀参与了《大理石瓷砖》以及瓷砖行业相关技术国家标准启动会以及《微晶玻璃陶瓷复合砖》行业标准修订会。

    森尼陶瓷

    -06-2017年销售精英特训营隆重举行

    6月19日-22日,森尼陶瓷2017年“赢在终端”销售精英特训营,在开平碧桂园隆重举行。

    瓷砖企业

    陶瓷企业

    -07-2017年新品研讨会圆满结束

    用“原色”绽放极简时代的色彩!

    7月19日,森尼陶瓷举行2017年中新品研讨会,发布“原色”系列极简风大理石,推出多款黑白灰系列新品,并正式推出极简风新专卖店,标志着森尼陶瓷针对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新产品战略正式启动。

    森尼陶瓷

    瓷砖企业

    陶瓷企业

    -08-全新官网站上线

    8月1日,森尼陶瓷官方网站全新上线!除了更时尚的外观,最重要是赋予了更优越的体验,更清晰的布局。

    森尼陶瓷

    -09-光荣征程 | 森尼陶瓷再获“国字号”荣誉

    9月,森尼陶瓷蝉联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陶瓷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并获得“全国质检稳定合格产品”殊荣,为品牌再添殊荣!

    瓷砖企业

    陶瓷企业

    -10-YUN系列大规格瓷砖荣耀上市

    时代车轮正高速奔走,新时代、新思想、新生活、新需求,给予森尼新使命。以新迎新,用新产品说话,以新工艺、新规格、新设计、新色彩迎接新时代,就是森尼的应对之道。10月,森尼陶瓷YUN系列大规格瓷砖应运而生。

    -11-“大设天下”| 第二届圆方软件设计大赛开展

    11月,森尼陶瓷“大设天下”第二届圆方软件设计大赛,正式开展,全国各地销售精英踊跃参赛,涌现出了一大片优秀的设计作品。

    森尼陶瓷

    瓷砖企业

    -12-与十俱进 为初心 | 2018年经销商年会隆重举行

    12月13日,与十俱进 为初心,森尼陶瓷2018年经销商年会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会上,与永达高铁传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网点遍及各大城市,形成大规模、高频次的重点传播,品牌建设进入快车道,坚定森尼陶瓷与“中国速度”并肩,昂扬向上的发展斗志。森尼陶瓷联合和君智业共同打造的商学院正式上线,利用碎片化的学习方式冲破了空间和距离的限制,实现了终端培训常态化、系统化。

    陶瓷企业

    回首来路,不忘初心,2018年期待再创巅峰成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400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