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广东定制家居业发展迅猛 协会会员突破400家

    广东定制家居业发展迅猛 协会会员突破400家

    2018-01-06 16:1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洁净方热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定制家居业发展迅猛 协会会员突破400家

    2018年1月4日,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第二届第六次理事会召开,索菲亚、科凡、联邦高登、好莱客、诗尼曼、顶固、诺维家、百得胜、玛格、卡诺亚、伊仕利、劳卡12位理事会成员参会。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曾勇主持。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曾勇

    会议现场

    定制家居业发展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会长 王飚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会长 林涛

    活动形式丰富,专业性、娱乐性、公益性一样不落

    会议伊始,由协会秘书长曾勇汇报2017年9月-12月的工作。在2017年第四季度中,协会先后组织、举办了第二届“华立股份定制杯”篮球联赛、定制家居研发圈——“定制8交流会”、第六期“梦想读书站”茂名站学校考察及落成典礼、会员企业参观美国高点展、后台升级“避雷术”技术分享会、首届“定制重阳”百隆公益徒步、佛山部分会员企业聚会、第三届“申隆定制杯”足球联赛等一系列专业、娱乐、公益类活动。这些活动得到了会员企业的踊跃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了公益,促进了行业的升级与凝聚力。

    接着,曾勇秘书长对定制家居、衣柜协会2017年9月-12月的财务状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各理事会成员也进行了认真审阅。从总体上看,协会在2017年第4季度中财务做到收支平衡,稍有结余。

    新增会员49名,总数突破“400”大关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曾勇

    协会秘书长 曾勇

    据曾勇秘书长汇报,2017年9月-12月,协会共增加49名会员,其中,整体品牌21家、板材2家、五金&刀具&收纳5家、设备&软件6家、装饰材料12家、策划咨询设计3家。截至2018年1月1日,协会冲破“400”大关,共吸收了403名会员。

    系列重磅活动即将落地

    在协会工作汇报完毕之后,曾勇秘书长也对协会下个季度的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接下来,协会将着手落实江西、英德梦想读书站的回访、定制女神大赛、年会、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等相关工作。

    在听取完曾勇秘书长的工作汇报之后,各与会理事成员对协会上个季度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评价。各理事成员期望,协会能够不忘初心、创新前进,为定制家居行业创造更加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

    会议取得系列重大成果

    在本次理事会会议中,各与会理事成员还就协会章程、换届时间、年会时间地点、协会成员的交流与融合等议题,进行了细致商议。

    在商议过程中,各与会理事成员所迸发出来的思想,更加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公正、公平、公开,也为协会未来的发展定位及方向描绘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蓝图。

    定制家居业发展

    无记名投票表决

    本次理事会会议的召开,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这对于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的未来发展,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来源: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4006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