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尚赫与国家田径队圆满续约 成为官方净水机赞助商

    尚赫与国家田径队圆满续约 成为官方净水机赞助商

    2018-01-06 16:00: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彪壮就路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尚赫与国家田径队圆满续约 成为官方净水机赞助商

    2018年1月5日,尚赫品牌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圆满续约,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赞助商,未来的三年,将继续以净水机的优质产品资源与中国国家田径队联袂传递健康理念,让品质生活走进更多人的视野,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体育,了解尚赫健康。

    尚赫净水器

    签约仪式

    净水跨界合作

    尚赫净水器

    尚赫陈旻君执行长与****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 李秀华莅临现场,完成一次尚赫与田径事业的合作约定,3000名尚赫家人见证这一辉煌携手的时刻。全运会金牌选手王宇(跳高)、黄常洲(跳远)、韦永丽(短跑)、苏欣悦(铁饼),明日之星选手石雨豪(跳远)、刘婷婷(链球)走进续约仪式,在与尚赫品牌经营者近距离的交流与互动中,碰撞出健康产业与中国体坛的又一段佳话。

    签约仪式

    净水跨界合作

    尚赫净水器

    签约仪式

    净水跨界合作

    尚赫以倍增式的品牌成长态势,得到各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网、中国经济网给予权威聚焦。自2015年起,尚赫为中国国家田径队提供优质水源,营造健康环境,陪伴田径健将走过大大小小的赛程。尚赫品牌通过产品推广传递健康理念,中国田径凭借赛场竞技弘扬健康意识,三年之间,为了健康中国的目标而努力,协作共赢,并在辉煌同行中实现了各自领域的锦绣佳绩。

    尚赫净水器

    赫•彩田径,是尚赫品牌文化建设中颇具拼搏意味的重要一环,尚赫也预祝中国田径健儿屡创佳绩。2018尚赫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再续前缘,直销人传承拼搏境界,田径人弘扬冲刺精神,两个不同行业的深度合作,表达着同一个目标,为人类健康拼搏到底,冲刺幸福,为中国骄傲赫•彩、奔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4005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