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定制女神”将降临3月广州定制家居展 26家企业角逐

    “定制女神”将降临3月广州定制家居展 26家企业角逐

    2018-01-06 13:39:4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懦弱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定制女神”将降临3月广州定制家居展 26家企业角逐

    “定制女神”即将降临3月广州定制家居展,是的,你没听错,“定制女神”来啦!

    定制家居展

    在定制家居行业越发多变的营销新形势下,今年的定制家居展,也带来了不一样的玩法,“定制女神”的降临,势必为这次定制人的“狂欢节”收割更多的人气。

    定制女神

    2018首届“定制女神”大赛将通过当**行的选秀方式,评选出德、才、相兼备的职业女性,以塑造定制家居行业的时尚新偶像,打造3月定制家居展新“名片”,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踊跃参与——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定制家居展

    索菲亚/科凡/玛格/百得胜/劳卡/卡诺亚

    皮阿诺/冠特/布兰莎/皇派门窗/合生雅居/德意丽博

    3D木门/中海名/沃格/伊百丽/楷模木门/展志天华

    帝安姆/澳都橱柜/怡发门窗/诺贝尼

    伊恋/嘉斯顿/德耐尔/亚丹

    ..........

    截止目前,报名企业已启动了内部海选……在经过网络海选的初赛后,3月29日,“定制女神”大赛决赛,即将在第八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主场,角逐出最终的女神“桂冠”。

    定制女神

    The custom goddess is coming!这场定制家居行业的重磅“选美”大赛,您,不来瞧瞧?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400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