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跨越新时代 2018年柏莱雅六大新事件!

    跨越新时代 2018年柏莱雅六大新事件!

    2018-01-06 12:3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跨越新时代 2018年柏莱雅六大新事件!

    光阴不语,却记载着前行的刻度,见证着筑梦的荣光。迎着新的曙光,我们送走辉煌的2017,开启新时代的2018。

    柏莱雅衣柜

    2017年注定是继往开来的重要节点。2018年,方向对了就不怕遥远,没有不可逾越的磨难,也没有到达不了的彼岸。柏莱雅2018注定不平凡。

    1、68亩新厂房,产能升级完善全国布局

    VI升级

    终端促销

    2018年初,柏莱雅新工厂即将完成,坐落在佛山三水区,全面引进先进智能设备,预计在2018年4月份进行搬迁。

    另外在于新厂区,柏莱雅拥有了自己的四条板材压贴,真正起到了随时要板、随时到。加强了板材的质量、货期、精准度更高了。优良的产品品质,必定更受广大业主喜好!

    2、原创新品上线,完美匹配全屋定制

    柏莱雅衣柜

    VI升级

    2018年柏莱雅全屋定制新品4大系列即将火热登场,极简风、新中式、等系列原创新品正逐步亮相。给予广大业主更多的产品选择。让新年,让新家更加出彩。

    3、全新VI柏莱雅形象全面升级

    终端促销

    柏莱雅衣柜

    2018年,品牌全新形象的升级,体现着柏莱雅的不断成长与价值探索。2018年,我们将以此统一的VI形象面向公众展示柏莱雅的创新形象。柏莱雅将向着更规范、更完善、更卓越的方向发展,也感谢您一路以来见证、分享着我们的点滴成长!

    4、新模式蜗居100,业主和即可在网上选购家具产品

    VI升级

    2018年,蜗居100全新上线,这个平台不仅让广大业主快速的选择自己喜爱的定制家具产品,期间会有会员模式让您爱不释手。尽请期待!

    5、官方网站全面升级,助理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终端促销

    2018年,柏莱雅官方网站全新升级调整,使官方网站更加丰富多彩!

    6、明星助阵终端大促销

    柏莱雅衣柜

    2018年,柏莱雅全屋定制将会在2018年中旬和下旬邀请当红明星参与终端店面促销活动,让业主既能和明星面对面沟通,又能消费自己喜爱的定制产品。

    2017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是2018的时代!站在2018年,回首过去,欢欣鼓舞;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迎接2018,柏莱雅持之以恒,开拓创新,兢兢业业一切为客户着想!2018,请拭目以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4002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