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伊恋家居VI全面升级 品牌新战略聚焦时尚轻奢

    伊恋家居VI全面升级 品牌新战略聚焦时尚轻奢

    2018-01-06 07:39: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天鹅虚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伊恋家居VI全面升级 品牌新战略聚焦时尚轻奢

    2017年岁末,伊恋家居官方微信发布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logo形象,此形象简约时尚,国际化、扁平化特征显著,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

    从伊恋家居CEO谢宏伟处证实,该形象为伊恋全屋定制全新品牌logo。新logo的发布,意味着伊恋VI系统的全面升级换代

    伊恋家居伊恋家居CEO谢宏伟

    VI系统全面升级,打造轻奢时尚品牌大IP

    品牌视觉形象之于品牌,不仅有着画龙点睛的意义,更是品牌精神的视觉传达。

    伊恋全屋定制新logo在原有品牌形象的基础上,保留了品牌核心视觉元素深化了视觉基因。扁平化处理过后的品牌视觉符号变得更加简单、直接、容易识别,这与伊恋全屋定制未来的产品定位相契合,即面向年轻消费群,引领轻奢、时尚的国际化风格

    而将品牌符号加以衍生,形成具有自己独特印记的超级符号,并把这个超级符号植入产品设计及附属产品当中,让品牌视觉符号与产品相结合,也正是谢宏伟对VI进行升级的初衷——打造伊恋大IP。

    VI升级伊恋全屋定制新logo

    “VI系统是品牌灵魂的展示,是代表品牌的超级符号。”谢宏伟认为,VI升级是伊恋家居战略升级的序章,是伊恋未来发展方向的指引,是条件成熟之后的“顺势而为”。而与VI视觉符号升级相匹配的,是伊恋全系产品、专卖店、经销商系统和企业文化精神的同步提升。

    此次VI的升级,意味着伊恋今后要做的,是引导消费、引领潮流,在品质和服务上再上新台阶。

    多场展会、八大空间、伊恋明星季,20***动作不断

    2018年是伊恋家居发展的第10个年头。10年,新征程,新打法。在谢宏伟的规划下,2018年伊恋的大动作将聚焦于打造八大空间、参与重大展会、打造特色服务项目、落地明星活动等几个方面。

    据了解,伊恋家居广州生产基地将在2018年投入使用,与伊恋家居成都生产基地一起,全力打造八大空间。“针对八大空间,伊恋的产品体系会全面调整、优化,深入研究后形成严格的体系和标准化的模板,甚至细化到每一个空间场景的打造,并在全国推行。”谢宏伟说。

    伊恋家居波西塔诺系列

    在展会方面,伊恋全屋定制将深度参与全国范围内的重大展会。2018年3月的广州展会,伊恋将正式发布采用全新高品质材料的全系新品,并力争使其成为伊恋家居的显著标签,助力伊恋成为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先品牌。

    在服务上,伊恋将继续以消费者为核心,打造特色服务项目,把服务进一步做到极致。

    明年也是伊恋家居成立十周年,伊恋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推进 “伊恋明星季”活动,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以及更优惠的政策回馈给消费者。

    VI升级伊恋全屋定制广告画面

    深耕细作近十年,伊恋家居用品质和服务赢得了消费者口碑和行业认可。相信全面升级之后的伊恋,会更令消费者和业内外瞩目。

    伊恋家居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643997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