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资讯 >爱心与健康同行 斯蒂格为德州捐赠1000台净水机

    爱心与健康同行 斯蒂格为德州捐赠1000台净水机

    2018-01-05 18:59: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船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爱心与健康同行 斯蒂格为德州捐赠1000台净水机

    斯蒂格净水器

    会议现场

    净水器企业公益

    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史清洋(左)和斯蒂格山东区域总经理闫艳法(右)进行净水器捐赠签约

    颁发证书

    净水器捐赠接收仪式

    1月5日,德州市慈善总会“爱心与健康同行”捐赠仪式在德州市民政事业园举行。爱心企业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自愿无偿捐赠斯蒂格净水机1000台。

    在捐赠仪式上,德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史清洋同爱心企业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闫艳法上台签约,闫艳法和各市县市区代表举行了捐赠接收仪式。德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宝明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了解,爱心企业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捐赠的净水机价值近300万元。将1000台净水机分配到13个县市区:德城区慈善总会38台、乐陵市慈善总会104台、禹城市慈善总会90台、陵城区慈善总会97台、平原县慈善总会90台、夏津县慈善总会60台、武城县慈善总会77台、齐河县慈善总会110台、临邑县慈善总会84台、宁津县慈善总会97台、庆云县慈善总会84台、经济开发区慈善总会41台、运河开发区慈善总会28台。

    “我代表德州市慈善总会向爱心企业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德州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宝明说,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社会上还会涌现出更多像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一样,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和我们一道,参与慈善,投身慈善,奉献慈善,为困难家庭和困难群众奉献更多的爱心。

    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山东区域总经理闫艳法表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助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斯蒂格公司责无旁贷,义不容辞。我们也提倡能够有更多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

    据悉,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将用1-3个月左右的时间为受赠单位进行分别安装。

    斯蒂格净水器

    市民政局副局长张宝明(左)为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来源:大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