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火星人集成灶洛阳店单店活动双炮齐响!

    火星人集成灶洛阳店单店活动双炮齐响!

    2018-01-05 18:49: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扯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火星人集成灶洛阳店单店活动双炮齐响!

    12月的洛阳天气寒冷,许多门店门前冷清,店内萧条。

    但这份寒冷却冻不住位于洛阳的火星人专卖店,放眼望去门店门口热闹非凡,导购们忙得满头大汗!他们的蒸箱似乎就没有停过,设计师面前的图纸已经堆积成山,售后师傅们正疯狂的规划安装路线。

    火星人集成灶

    没错就是这个门店,在短短15天时间内售出机器100余台!究竟是什么使得洛阳店,在这个人们眼中的“淡季”迸发出了让人难以置信的成绩?又是什么使得顾客们络绎不绝的涌向洛阳店争相抢购呢?

    专业性

    这是洛阳店导购们给我的第一感觉。

    从店长到导购他们都给人一种非常专业的感觉,每一天顾客从进店到出去,平均接待时间均超过1个小时以上,根据顾客的不同需求给出不同的方案推荐不同的机器,提供精准的产品知识讲解,让顾客在舒适的环境内自由自在的选择产品!

    集成灶品牌

    转介绍

    销售是死的,人是活的!

    这是洛阳店店长经常教导店员们的一句话。

    每当有顾客成交后,在开收据的同时不忘了提醒顾客把火星人推荐给亲朋好友,顾客离开后5分钟内电话或短信再次提醒,每天定时拨打回访电话提醒顾客带单。仅我在门店的短短一周时间转介绍顾客就超过了6人,可想而知火星人在当地的知名度是以什么样的方式爆发!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

    火星人集成灶

    执行力

    这是洛阳店第一次挑战单月冲百单,现场120把椅子必须想办法坐满!

    洛阳加盟商何总在开会时说到。

    姑娘小伙子们没有片刻迟疑转身就开始了各种渠道邀约,何总更是雷厉风行,开始上楼下楼发动人脉关系把任务细化委托给商场的各个联盟好友,终于努力得到了回报,12月30号当天120把椅子全部坐满了顾客。

    集成灶品牌

    最后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黄大区为活动做宣讲,在最终价格还没公布前就已经冲上收银台开始预付定金,生怕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最后在价格公布的一刹那收银台险些被顾客挤翻!

    火星人集成灶

    最砸金蛋116枚,总出售机器100余台!

    集成灶品牌

    12月还剩最后一天,成交还在继续,记录仍在刷新!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