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宝辰联合荣登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宝辰联合荣登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2018-01-05 17:2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拉长保卫糖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宝辰联合荣登2017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

    日前,广受社会各界关注和热议的“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国内一流的功能性粉体新材料和聚合物乳液一站式供应商宝辰联合凭借良好的增长性,以积分第29名的优秀表现获得此项殊荣。

    宝辰联合

    宝辰联合TOP100获奖证书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

    高企协曹毅秘书长与宝辰联合董事会秘书胡晓飞合影

    企业实力

    2017 TOP100 颁奖典礼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TOP100年度评选活动由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海淀园管委会指导和支持,由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主办,经评委会历时四个多月,通过专家审议、大数据舆情核实等流程严格评选,宝辰联合在4058家机构推荐和自主报名的企业中脱颖而出, 凭借企业自身快速发展的态势、优秀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技术服务和产品在行业中的突出影响力荣登TOP100榜单第29名。TOP100评选活动聚焦中关村示范区具有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优秀企业,是发现、挖掘企业新秀和行业先锋军的平台。上榜企业均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见证了中关村企业的成长和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宝辰联合

    高企协曹秘书长致辞

    中关村高成长企业

    海淀区副区长李长萍发言

    宝辰联合表示,能够获得此项殊荣,得益于公司多年来的技术创新优势、无限为客户服务的实践行动以及稳定的成长性。在工业4.0时代,宝辰联合紧跟时代步伐,在国内行业中率先采用智能化生产系统和设备,在新产品研发上不断取得崭新突破,勇于探索拓展全新的应用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为卓越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旧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能力,不忘社会责任,一路走来,用宝辰人的青春和激情书写了一曲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胜利篇章!

    (来源:中国硅藻泥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