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2018-01-05 17:1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感性打树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近日,以“提高效益 迈向智能”为主题的2018中国陶瓷智能制造论坛在佛山中国陶瓷总部基地隆重举行!期间广东冠星陶瓷企业获得“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格仕陶瓷砖

    智能转型是建设制造强国的关键,实现"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制造,是制造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所在。冠星陶瓷企业从产品生产流程、智能自动化及节能环保、清洁生产等方面都走在行业领先地位,与智造化并肩同行。

    荣誉称号

    企业荣誉

    冠星陶瓷企业在广东清远源潭建设有现代化花园式环保工业园,总投资10亿人民币, 占地面积800亩。自2016年起,冠星陶瓷企业自主创新进行制造升级。

    首先启动连续球磨系统:用智能化配料系统按配方要求连续球磨机内,实现连续入料、出浆和高效率球磨,保障大批量配方浆料质量的一致性和稳定性,达到了原料标准化的优质管理。

    其二,引入全自动包装线:在叠砖、储砖、上砖、下砖、包装、码垛打托等工序,采用机械手PLC作业系统,实现机械化、自动化、无人操作的管理模式,减少了用工人数,降低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空间,减少产品破损。

    格仕陶瓷砖

    荣誉称号

    其三,自建全新大板生产整线:冠星陶瓷企业6号宽体窑,长320m,配套了10000吨以上的大型压机,超强的压力使生产出来的坯底更加紧密,强度更高,可以实现1.2.×2.4及更大规格的压制。

    企业荣誉

    除此之外,还引进了采用全进口System最顶级数码喷墨印刷机,通过加强型墨水渗墨和喷墨技术的完美融合,在磁砖表面和坯体进行立体渗透,实现色彩与纹理的三维一体化呈现。纹理不仅在磁砖表面,更在坯体内部立体线性延伸,成品更逼真的石材特质。采用通体布料系统、超大规格喷墨机及宽体干燥窑和宽体烧成窑等一系列大规格、通体产品必要设备。产能上将达到12000-15000㎡,并专业生产大规格产品(大板)及通体喷墨印花产品(通体瓷抛砖)。在高端产品上继续加注资源和重心,扩大品牌的产品线同时也在规格上、性能上布局日益需求的高端市场。所有设备均为行业顶尖之属。

    格仕陶瓷砖

    未来,冠星公司继续秉承“沟通、互动、进步、双赢”的企业理念,以“专业化、现代化、全球化”发展战略为导向,加强自主研发创新,加快提升旗下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综合竞争力。沿着发展新趋势,推动效率提升与产品升级,追赶国际最先进水平目标,为陶瓷业迈向智能化新时代贡献一份力量。

    荣誉称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6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