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骏程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骏程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2018-01-05 17:12: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有果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骏程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1月3日,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筑材料分会、陶卫网、陶瓷资讯主办的“2018中国陶瓷智能制造论坛”在佛山隆重举行。这场论坛上,包括骏程陶瓷等数十名瓷砖厂家的生产系统负责人齐聚现场,共同探讨中国陶瓷行业的智能化生产。

    骏程陶瓷

    荣誉见证品牌实力!骏程陶瓷作为顺成集团旗下的主力品牌之一,在生产方面一直坚持科学创新、绿色环保、品质为先的生产研发精神。也正是因为这多年来的不懈坚持,在本次会议上,也让骏程陶瓷在众多品牌之中脱颖而出,斩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智造中国 | 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顺成集团便投入了数亿元对集团旗下生产基地的生产设备及技术进行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大量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创新型陶瓷装备投入使用,也让骏程陶瓷从传统的制造企业转变成智能工厂,从原料进入连续球磨机开始到产品打包入库,全部采用智能化,实现了工厂的智能生产、节能环保、清洁生产。

    企业荣誉

    骏程陶瓷生产基地

    骏程陶瓷智能制造经历了自动化、信息化、互联化、智能化四个阶段,每一阶段都对应着智能制造体系中某一核心环节的不断成熟。骏程陶瓷的智能制造具体表现为,采用连续式球磨生产技术及装备、数字化布料生产技术及装备、节能减排生产技术及装备、大板生产技术及装备等全球高度领先的先进技术及装备,实现个性化、柔性化、高质量、低能耗的生产智造,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骏程陶瓷

    骏程陶瓷4.0航母级生产设备

    这次的获奖不仅是对骏程陶瓷在生产转型和升级上有所肯定,还给予了骏程陶瓷在生产方面更大的推动力。相信在未来,骏程陶瓷会继续投入百倍精力,鼓足百倍干劲,为全国消费者提供一片片优质的创新产品和更多家居空间设计解决方案。同时,骏程陶瓷将继续在智能工厂、智能生产、智能物流上继续加入投入,为产业的协调、和谐、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成就!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5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