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艺术大观 森林之星携殿堂之美再度登陆上海地板展

    艺术大观 森林之星携殿堂之美再度登陆上海地板展

    2018-01-05 17:10: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水池复杂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艺术大观 森林之星携殿堂之美再度登陆上海地板展

    代表世界地板发展风向标,最具行业顶级权威的上海国际地板展将在2018年3月开幕。继2017年首次亮相即惊艳地板展,森林之星再度扬帆出征,以个性化地板新主张,全面备展。以深化与超越为主题,探索当下地板发展趋势,从展场设计,新品创作,空间演绎多个方面为2018年上海地板展创造一场完美的邂逅!

    艺术大观 森林之星携殿堂之美再度登陆上海地板展_1

    从文化地板的定位出发,森林之星2018年备展思考,以最具表现力与人文关怀之——艺术,作为本场参展的主体表现。从文化的高度,层层演绎,由空间——产品——情感,三个维度,深度阐述“艺术情感+个性化风格”的独特风采,成就森林之星2018年年度关键词。

    本次森林之星展场设计理念围绕“艺术殿堂,世界演绎,中国风范”展开,整体空间塑造殿堂的仪式与恢弘,通过大面上的殿堂形式设计,直朗的线条动线,恰到好处的承载起文化的厚重,成就一个360度视角的品牌艺术大观!

    艺术大观 森林之星携殿堂之美再度登陆上海地板展_2

    殿堂空间,直线无处不在,横折之中,将一切艺术宝珍囊括其中。穹顶之下,地板之上,尽是个性雀跃的色彩。

    以艺术殿堂形式塑造整馆外在,馆内则以空间套叠,对称等多种关系,来展示馆内丰富的艺术珍品。它们是森林之星多年以来诚心创作的成果,有热卖不止的经典,有文化格调的产品担当,有历久如初的生活藏品,更有着惊喜不断的新品 ……

    艺术大观 森林之星携殿堂之美再度登陆上海地板展_3

    每一款产品都借助艺术殿堂这个场景,努力展示自己,设计师也最大程度的将展示空间留给了产品本身,充分的演绎,充足的空间,足够的氛围,所有设计的呈现和效果打造都是为了让森林之星的展馆成为一座精致的艺术藏品馆。

    情景式的展示空间,让客户身临其境的感受产品意境,举足迈步间,如穿梭在艺术长廊,一幅幅珍品杰作,一幕幕生活画卷,大气展开,并在众多与会者中,以跳脱姿态创造新的潮流方向。

    2018年森林之星将为上海地板展打造一个艺术大观,以殿堂级观感,让艺术的东西回归生活,让文化为生活添彩,将藏在宇宙深处的密码演绎成至美的人间风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4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