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01-05 17:1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魔镜纯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18年1月5日,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总体营销规划会议在永安市诚上广场电商大厦二楼绿欧电商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总经理林青主持,副总经理黄顺斌、人力资源部主任叶永峰、总经理助理尤垂映、王好华、市场部总监郑涛及各区域经理等参加了会议。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1

    会议首先由黄副总围绕新的年度、新的目标,新的架构、新的措施、新的突破做了2018年工作部署。黄副总就2018年干什么、怎么干、如何抓好执行和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1、抓日常计划、组织、管理,做到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盯着目标,2、抓具体工作,明确区域干什么,提升产品品质、卖点等,集中精力,全力做好,3、抓成效、业绩等踏实做好各自工作。希望大家秉持齐心协力、敢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完成公司下达的年度营销指标,力求通过大家自身的奋斗,加上公司完善保障措施,政策支持及激励等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也提高大家的收入水平。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2

    总经理助理尤垂映对年度基础目标,市场总监郑涛对市场维护、提升营销等分别做作了发言。

    签约责任状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3

    总经理助理尤垂映向副总经理黄顺斌签署责任状。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4

    总经理助理王好华向副总经理黄顺斌签署责任状。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5

    市场总监郑涛向副总经理黄顺斌签署责任状。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6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7

    江西区域负责人(销售部副经理)林志华、福宁莆区域负责人(销售部经理助理)罗海银、南三龙区域负责人(大区总监)张文华、北方及外围负责人(大区总监)黄耿裕、江西大区经理杭文根、莆田/宁德区域经理方凯、安徽区域经理黄东明等也分别签署了责任状,并进行宣誓保证完成既定目标。

    永林蓝豹地板2018年度营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_8

    总经理林青对会议做总结:展望今年经济形式并结合公司本年度销售目标,提出新年度全国营销策略,制定了每个人的销售计划任务,梳理新年度营销突破规划,寻找和制定破局战略,也让每一位团队成员清晰了未来目标,大胆往前冲,团结一心,抓好执行,明确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自既定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勉励全体营销人员戒骄戒躁、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2018年度再创新的营销佳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