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加强交流 千川木门受邀出席房采圈联合发布会

    加强交流 千川木门受邀出席房采圈联合发布会

    2018-01-05 15:59: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草莓落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加强交流 千川木门受邀出席房采圈联合发布会

    近日,由采筑电商、房采圈、蓝光BRC联合主办的“采筑电商平台 · 房采圈联合发布会暨采购高管圈年度聚会”在成都圆满举行。千川木门作为合作伙伴代表受邀与万科集团、蓝光地产金融集团、招商蛇口、融创中国等多家知名房地产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千川木门

    此次盛会以“一场有态度又有趣的年度聚会”为主题,汇聚房地产产业链的顶级企业,现场除了行业大咖分享地产供应链协同发展新模式、为用户定制产品技术标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等行业成熟经验、理念外,还积极进行了有趣互动,各企业相互交流,纷纷分享自身经验,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

    木门产业链交流

    此次盛会有利于千川木门学习了解行业动向和最前沿的发展态势,在此次盛会中,千川木门秉承着携手前进、开放包容、合作共享的心态,积极与地产行业人士进行交流分享,不仅在新型商业模式、项目孵化、产业资源对接等多面知识进行学习取经,而且在交流中努力展示自身发展优势及先进理念,进一步加强了与产业链上下各企业的沟通交流。

    千川木门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0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