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美萨门窗:未来已来 2018用实力创造不凡

    美萨门窗:未来已来 2018用实力创造不凡

    2018-01-05 15:59: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发英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美萨门窗:未来已来 2018用实力创造不凡

    未来已来,不念过往,不惧将来,回顾2017,展望2018,美萨门窗用实力创造不平凡。

    美萨木铝门窗

    2017年品牌升级发布会、年度启动会暨新品发布会

    一年一度的经销商大会,是美萨对过去一年总结,也是美萨对新的一年的规划,全体美萨人万众一心,共拓疆土。

    铝门窗品牌发展

    获得铝木门窗十佳品牌称号

    17年以来不断突破门窗风格、性能及设计理念,始终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也不断给业内和消费者带来新视觉、新感观的惊喜。

    美萨木铝门窗

    重庆美萨全优中心的盛大开业

    在经销商与美萨家人的努力下,实现了90天顺利打造一个样板市场的佳话。

    铝门窗品牌发展

    合肥“鸟巢”的盛大开业

    运用实木与铝材堆砌出的柔美弧形圆拱,深度诠释阳光房的柔美与高雅。

    美萨木铝门窗

    全国终端SI形象的落地

    全新SI体系的建立,使得美萨终端店面形象更加规范、统一,店面识别度更高,影响力更强!

    铝门窗品牌发展

    第四届美萨门窗学院暨第二届“三金”培训

    此次培训重在为销售终端助力,提高品牌核心竞争力,以更为完善的合作理念不断培育“卓越美萨人”!

    美萨木铝门窗

    2017年第四届秋季运动会

    比赛,便有输赢;但“重在参与”的运动精神却展现着他们的积极状态,公司的每一位运动员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我们青春飞扬的活力。

    铝门窗品牌发展

    中国首届木铝门窗节

    “中国首届木铝门窗节”是美萨门窗在行业内首次筹划的“造节”营销活动,旨在开启并引领门窗行业的营销活动模式,“中国木铝门窗节”,从此开始,相约一年又一年!

    美萨木铝门窗

    2017年管理变革总结会

    美萨行者经过300天的自我批判,以匠心的思维、以进取的姿态,正用蜕变的成果谱写“二五”计划的序曲,变革只有起点而没有终点,在接下来变革中,美萨将保持这种前进速度,坚持自我的提升,弘扬美萨人艰苦奋斗、自立自强的精神。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90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