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居然之家联姻集美家居 新卖场名或为“居美家居”

    居然之家联姻集美家居 新卖场名或为“居美家居”

    2018-01-05 13:40: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标致扯大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居然之家联姻集美家居 新卖场名或为“居美家居”

    1月4日下午,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林朋与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国签署战略合作,就廊坊和燕郊项目达成深层次合作协议,标志着居然之家与集美控股集团两大知名品牌强强携手,实现互惠共赢。

    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签署合作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美廊坊、燕郊两座年销售额超8亿元的优质商场加入居然之家,意味着居然之家全国第355、356家店面正式签约。作为北京城区最大规模家居商业航母,此次与集美合作无论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在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

    同时,新的家居卖场是由双方共同出资投资、共同经营,并按各自的出资比例共担风险、共负盈亏。本次合作,双方一定会在廊坊、燕郊两地经济发展中承担起越来越重要的责任,开辟出全新的发展模式,相信这次合作只是一个开始。

    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此次合作集美与居然之家的强强联合,均秉承互惠共赢的初心,新的卖场名称有可能是“居然集美”或“集美居然”也有可能是“居美家居”,但无论最终将以何名称出现,都不会违背“居然中有集美,集美中有居然”的合作理念。

    另外,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规模最大、品牌结构最优、服务最好的商业平台,此次合作势必会将其管理理念引入集美。而伴随着居然之家布局全国战略步伐的加快,集美与其合作也会继续。

    不过,双方此次都没有透露具体的出资金额,以及完成后所占的股份比例等情况。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88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