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盘点卡西米硅藻泥2017年度影响力事件TOP5

    盘点卡西米硅藻泥2017年度影响力事件TOP5

    2018-01-05 11:30:4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松鼠土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盘点卡西米硅藻泥2017年度影响力事件TOP5

    TOP1 卡西米“实干淮海·携泥同行”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卡西米壁纸

    12月20日由卡西米硅藻泥举办的“实干淮海·携泥同行”--- 2017年渠道运营峰会在江苏常州马可孛罗酒店隆重举行。

    现场卡西米的实力和诚意征服了在坐的每一位嘉宾,携手共赢硅藻泥事业,打造硅藻泥的辉煌新征程!

    本次由卡西米团队精英、相关领导、嘉宾、营销专家、优秀加盟商等60人出席了峰会现场。精英团队紧密配合此次峰会的筹备到落地执行,将卡西米以最好姿态呈现给各位嘉宾朋友。

    TOP2卡西米成功列入第十九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企业大事记

    4月,***有关部门,***各部委、各直属机构、****常委会办公厅、****办公厅、高法院、高检院、各***派、中央有关人民团体、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环境保护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务局、环保局为推进和规范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将第十九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公布于中国财政部官网,中山市博瑞建材有限公司卡西米系列产品被成功列入第十九期“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此次成功列入政府采购清单,弘扬了卡西米的环保精神,重点突出卡西米“做人、做事、做品牌”的品牌理念,力争为社会生态环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TOP3卡西米获邀参加东南亚最具影响力的越南国际建材展!

    硅藻泥企业

    自2017年9月27日,作为参展商之一的卡西米硅藻泥与全球其他多家企业齐聚“亚洲另一只经济小虎”——越南,共同参加了在胡志明市举行的为期五天的2017年越南国际建筑建材展览会。越南国际建筑建材展(Vietbuild2017)是越南全国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也是东南亚地区最具吸引力的国际性博览会之一。

    TOP4卡西米--华丽亮相惊艳迪拜五大行业展

    卡西米壁纸

    始办于1980年的中东迪拜五大行业展(BIG5)是中东地区最具影响力且是最大型的建筑、建材及服务类展览会,可谓是建筑行业内最奢侈的展会之一。在为期4天的展览期间,有来自全球7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000个参展单位,在30个展馆展出当今建筑领域的最新技术和最新产品。2017年11月26日,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国际建材五大行业展览会火热开启,高端品牌卡西米硅藻泥也参加了此次迪拜壁材展。

    TOP5新疆《直播民生》栏目走近卡西米硅藻泥

    企业大事记

    5月12号,新疆电视台7套的《直播民生》栏目走进卡西米硅藻泥体验馆,对硅藻泥以及硅藻泥行业的领头羊品牌——卡西米进行深入的了解和报道。

    (来源:硅藻泥官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84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硅藻泥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