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资讯 >圣象活力,圣象砂板乒乓球比赛夺冠

    圣象活力,圣象砂板乒乓球比赛夺冠

    2018-01-05 11:09: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大山欢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圣象活力,圣象砂板乒乓球比赛夺冠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为期两天的“双逸杯”2017中国砂板乒乓球,超级联赛暨甲级联赛揭幕战,在南通市东方中学体育馆落下帷幕!

    全国8支砂板超级俱乐部、13支砂板甲级俱乐部同场竞技、巅峰对话,最终圣象砂板乒乓球俱乐部、江苏昱达石化机械脱颖而出,分别拿下首届砂超联赛·甲级联赛揭幕战胜利!

    圣象活力,圣象砂板乒乓球比赛夺冠_1

    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队

    附比赛名次

    砂超联赛第一名: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

    第二名:灌云山水梦之蓝砂乒俱乐部

    第三名:苏州开元乒乓球俱乐部

    第四名:陕西禧福祥砂板乒乓球俱乐部

    第五名:南京安识砂板乒乓球俱乐部

    第六名:湖北砂板乒乓球俱乐部

    第七名:安徽马鞍山飞翔砂板乒乓球俱乐部

    第八名:山东金锣砂板乒乓球俱乐部

    其实圣象与砂板乒乓球队有着相似之处。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队赛场上,比的是实力,拼的是勇气!他们凭借这两样,让冠军称号实至名归!中国圣象砂板乒乓球代表队的集结,是圣象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体育文化的不谋而合;是圣象不懈奋斗,领先创未来的品牌精神与国球追求卓越的全面提升;也是圣象在新时代下优化品牌战略、升级销售模式的创新之举!

    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者,圣象也正是靠着过硬的品牌实力和拼搏勇气在说话!从1995年成立以来,精益求精,每个环节的工人都在用心专研更高品质的产品!就如奥利匹克精神那样:更高!更快!更强!

    现在中国砂板乒乓球队又一次要走出国门出征再战!我们衷心地祝福他们可以再创辉煌,彰显冠军的实力与风采!

    砂板乒乓球队用拼搏获得掌声!

    圣象集团以活力态度挑战自我!

    冠军之路道阻且长,圣象会用实力说话,让圣象生活充满奋斗的激情、活力和精彩!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84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