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德贝厨柜2017年全国销售精英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德贝厨柜2017年全国销售精英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8-01-05 10:3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口红热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贝厨柜2017年全国销售精英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2018年1月4日,“德贝厨柜2017年度全国销售精英表彰大会”在德贝公司总部隆重举行,会上认真总结、分享了2017年取得的优秀成果和销售成功的经验。

    会场内喜气洋洋,洋溢着德贝人火热的激情,在新年之际,把欢喜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伙伴。

    德贝厨柜

    上午10点,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德贝厨柜总经理代伟、运营总监张瑞麟、经销部总监汪建吉、市场部经理徐焱、培训部总监谢静。

    橱柜品牌

    德贝总经理代伟致开场辞。他对大家2017年的成绩表示肯定,感谢每位德贝人的辛勤付出。代总谈到:德贝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突破了曾经的“销售天花板”,全国经销商及成都直营店的业绩和客单值都有着显著的提升。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跟紧总部的步伐,一定能做得更好!

    橱柜经销商大会

    每年的百日会战都会涌现出一批销售精英,今年也不例外;他们每个人都是店上的能手,不仅业绩突出,还乐于助人,所以每一个德贝门店总是热热闹闹像一个大家庭。让我们为获奖的家人们喝彩吧!

    百日会战销售精英奖

    德贝厨柜

    百日会战销售季军奖

    橱柜品牌

    百日会战销售亚军奖

    橱柜经销商大会

    百日会战销售冠军奖

    2017年销售冠军——都江堰德贝!不大的城市,却做出了令人可喜的成绩,正是他们一直以来的热情和努力,使都江堰德贝成为全国经销商中的佼佼者。

    德贝厨柜

    大会最后,德贝经销总监汪总做总结发言。汪总表示,公司经销渠道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时也感谢公司给予的好平台,在此基础上才能充分的展示自我,实现梦想。

    橱柜品牌

    大会在一片欢快声中落幕,跟随公司的步伐,大家都信心十足,怀着饱满的斗志,势必将在201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橱柜经销商大会

    ▲表彰大会合影

    (来源:德贝厨柜-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543982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