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万家乐集成灶赢在“创新” 胜在“模式”

    万家乐集成灶赢在“创新” 胜在“模式”

    2018-01-04 18:50: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鸭子喜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家乐集成灶赢在“创新” 胜在“模式”

    2017年,集成灶市场收关在即,35-40亿左右的销售规模,50%以上的年增长,8000元左右的均价(渠道),40%以上的毛利率,获得各界的看好和关注。

    2018年,各品牌、各商家磨拳擦掌,蜂拥而至。据不完全统计:市场上已有品牌350家以上,还有更多新的参与者在不断加入,产能同比2017预计增加100%,销售增长预计保持在50%以上。

    回顾以往,国内各个行业、领域一直在重演“冷时旁边站,热时一窝蜂,散时一地毛”的竞争格局。胜出的,主要靠“品牌”和“创新”。

    审视当前,集成灶同比家电、橱柜领域,确实存在更大潜力和相比更好的盈利机会。但机会只属于少数有更好认知和选择能力的人。2018的集成灶市场势必百家争鸣、一番厮杀。在拥有品牌力的基础上,同时拥有产品创新、模式创新、营销创新的品牌才会赢在当下,胜在长远。

    从未来回望,赢家只会在专业品牌(如美大、火星人等)、综合品牌(如万家乐、MD等)中产生,市场只认同实力,20%的品牌(3-5家)会占据80%的市场份额。

    商业合作和个人发展一样,选择比努力重要。万家乐集成灶颠覆传统、新零售模式,2018百城百店百万计划,火热招商中。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74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