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硅藻泥资讯 >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一行莅临和一硅藻泥参观指导

    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一行莅临和一硅藻泥参观指导

    2018-01-04 17:2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缓慢和咖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一行莅临和一硅藻泥参观指导

    2018年1月3日,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白山市政府副秘书长葛会清、白山市工信局副调研员姜云龙莅临白山市和一硅藻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一硅藻泥董事长于波、总经理于浪、副总经理宗兴波和厂长曹永科共同接待。

    和一硅藻泥

    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一行领导首先参观了“和一”工厂,六层垂直立体自动化生产车间让于翠利副市长大为赞赏,他表示“一个品牌的‘诞生地’决定了品牌它所占领的高度,自主研发的生产车间本身就具有‘排它性’,这就是打开市场的一张王牌。”和一硅藻泥自从事硅藻行业那日起,就已经制定了企业以“创新谋发展”的道路。

    领导调研

    参观工厂图片

    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左)、和一硅藻泥董事长于波(中)

    硅藻泥企业

    参观工厂现场图片

    总经理于浪(右)、白山市工信局副调研员姜云龙(左)

    参观完象征着企业基础的生产车间,白山市领导们驱车前往白山市“和一”形象体验店参观。于波董事长和于浪总经理共同为领导们详细解说“和一”四大系列产品样态;于翠利市长对“和一”硅藻泥的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于是就“和一”所营造的硅藻泥市场氛围发问,于波董事长对问题也做出了详尽的解答。

    和一硅藻泥

    于浪总经理(左)为于翠利副市长(中)介绍“和一”产品

    领导调研

    于波董事长(中)为于翠利副市长(右)介绍“和一”产品

    在接下来的座谈时间,由和一硅藻泥副总经理宗兴波作为企业代表向白山市领导做汇报。通过宗副总经理的阐述,于副市长对于和一硅藻泥的企业实力和未来发展计划表示认可,同时也表示出自己对于‘和一’企业未来规划的建议。

    硅藻泥企业

    和一硅藻泥副总经理宗兴波为政府领导介绍“和一”

    “第一,硅藻泥行业作为新兴产业,获得市场认可是关键,而获取市场认可的最佳方式就是与国家相关的研发机构做捆绑。第二,品牌打造上,宣传模式上,广告的效益和延展性明显不如打造一场真正有意义的行业会议来得有实际效果。第三,对于产品的研发要有持续性,创新是企业前进的动力。”于翠利市长说道。

    和一硅藻泥

    和一硅藻泥董事长于波(左)为白山市副市长于翠利(右)

    介绍和一硅藻泥

    政府领导们围绕着企业未来发展表达出白山市政府的看好和支持,并表示“2017年12月份在白山市举办的中国硅藻泥行业涂装效果研发院(白山)成立仪式暨硅藻泥行业发展趋势发布会所造成的社会影响非常正向,希望‘和一’可以将这样的形式继续保持。白山市政府将会大力支持‘和一’企业的活动会议。”

    领导调研

    和一硅藻泥作为白山市“城市新名片”,白山市政府的认可和大力支持是企业不断前行的内在助推力。对于大型盛会定期举办的建议,可以说企业与政府不谋而合。在座谈会期间,“和一”表示将于2018年4月或5月在北京的国家级会议中心举办一场大型发布会,会议将站在国家硅藻行业发展的制高点上召开。对于“和一”的发布会召开计划,于翠利副市长表示赞同,并主动提出参加本次发布会,为“和一”的未来助威。

    硅藻泥企业

    本次白山市政府领导的到来为“和一”的2018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也印证了“和一”将构建起的新飞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71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