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粤强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粤强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2018-01-04 17:11: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勤奋爱手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粤强陶瓷荣获“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目前建陶行业自动化水平飞速发展,但全面实现生产线控制模式实现全面智能化还有相当大的过程。在这样的行业背景下,为增强陶瓷企业的数控化意识,实现陶企全面智能化生产,2018年1月3日,“提高效益、迈向智能”——2018中国陶瓷智能制造论坛于中国陶瓷总部基地举行。

    粤强陶瓷

    作为行业飞速发展佼佼者的粤强陶瓷,也因生产智能化在行业具有杰出表现而被大会授予“陶瓷行业先进制造示范企业”的荣誉称号。

    荣誉称号

    企业荣誉

    粤强陶瓷

    粤强 · 先进生产设备

    粤强在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主开发,不断创新研发,把生产效率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从产品的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专业地对产品的设计合理性、工艺可实现性、品质规范性进行反复的试验和改进,完善每一个细节的标准化要求,打造每一个精品,以卓越的整体质量适应市场的发展和需要。

    荣誉称号

    粤强 · 不一样的工艺

    企业荣誉

    1、先进的生产线——品质有保障

    7200吨意大利进口压机和高自动化流水线设备。

    2、强力吸铁棒、六组滚筒筛——产品无黑点

    六层强力吸铁棒将原材料中所含的铁质自动清除干净,即使在50倍放大镜下粤强的砖都难找出黑点和毛孔。

    3、多管布料系统——花色更丰富

    普通厂家只有4管布料,粤强拥有36管布料系统,产品纹理更丰富,色泽更自然。

    4、多层优良工艺——成就超低吸水率

    7200吨压机成型使砖更致密,精细球磨使原料更精细,高温慢烧保证产品完全瓷化玻化充分完成,因此,粤强陶瓷的抛光砖吸水率低于0.02%。

    5、五层包装保护——确保产品完好

    五层满版印刷纸箱包装,半自动装货,避免破损,出仓前先进行抽检,并对数据复核,确保产品都完好无缺。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7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陶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