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辉煌卫浴跨界互动 与特步(中国)实施战略合作

    辉煌卫浴跨界互动 与特步(中国)实施战略合作

    2018-01-04 17:12:1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欣喜等于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辉煌卫浴跨界互动 与特步(中国)实施战略合作

    据了解,辉煌卫浴启动了“辉煌卫浴泛家居生态计划”,该计划旨在推动辉煌卫浴与中国知名企业的合作,实施跨行业交流与互动,建立大品牌之间的“朋友圈”。2017年11月,辉煌卫浴公司总经理孙维革到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并达成了合作意向。12月,辉煌卫浴泛家居生态计划的后续执行,让双方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更加紧密。

    辉煌卫浴

    近日,辉煌卫浴与特步携手实施战略合作,在厦门思明区特步商务大厦进一步探讨了泛家居生态计划后续执行的具体事项。辉煌卫浴市场中心经理黄金榜、市场中心企划及广告主管肖明炉、市场中心推广专员沈志伟、销售中心区域经理黄明东、辉煌卫浴厦门专卖店店长蔡雅娥一同参加了此次推介活动。

    辉煌卫浴与特步(中国)的战略合作,实现了跨行业交流与互动,是品牌间的强强联合,也有助于双方企业在跨行业领域的发展,达成共赢,创造更辉煌的未来。

    (来源:中国质量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18/010443968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